科比:冠军戒指会超乔丹 我最会得分最聪明最全面

2013年12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近日,科比[微博]-布莱恩特接受了NBA传奇控卫,同时也曾经是他队友的加里-佩顿[微博]采访。复出日期日益临近的科比显得心情愉快,采访中有很多有意思的言论。

  佩顿首先问到了科比的恢复情况,科比表示肯定不会在对国王的比赛复出(目前已确定下一场打猛龙回归),并且称自己现在状态比起刚刚恢复训练时已经是天差地远,还说复出日期的确定是根据每一天的具体情况来做出衡量。之后佩顿不能免俗地问到了科比有关续约合同的问题,而科比表示这仅仅是一项“商业上”的决定。

  接下来,科比谈到了对目前球队状况的一些看法,他表示:“我很高兴,我们的球员都很有竞争性,他们从不退缩,会勇敢面对挑战。所以,等我回来后,你会看到我们更加有竞争力。我喜欢我所看到的一切。”

  然后,佩顿不怀好意地对科比说:你来告诉大家,湖人[微博]和快船[微博],谁才是洛杉矶现在的主人。而科比的答案可想而知,他直接笑着表示:“得了吧,别开玩笑了。听着,也许有一天洛杉矶会成为快船的城市,不过等到那一天,我可能早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也许我孩子的孩子的孩子也已经离开人世了。(要想超越湖人)他们还需要太多太多的总冠军才行。

  佩顿又问:当你离开联盟时,是否会成为历史得分王?科比笑着回答:“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还差多少分,我最怕算数了。好吧我在说谎。”

  佩顿问:你的戒指数会不会超过6个?能不能超过乔丹?科比斩钉截铁:“能超过!”

  佩顿又问科比:谁是当今联盟最会得分的球员,我会选你,你选谁?科比回答:“能选我自己么?那我选我自己。我是最好的得分手,必须的。”

  佩顿追问:谁是最聪明的球员?科比假做矜持了一下,然后回答:“我是!”

  最全面的球员呢?“也是我!”科比笑着表示。

  最后佩顿用一句话结束了这次采访:“这就是科比-布莱恩特,当今NBA最好的球员,这就是我要说的。”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世界杯抽签-西班牙遇荷兰 英意同组 视频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实现每5秒自动刷票 标注打折票
  • 博客郑州热力管道爆裂(图) 上海雾霾前后照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