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将迎来电影处子秀 搭档黑人巨星出演篮球喜剧

2013年12月06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将迎来大荧幕处子秀詹姆斯将迎来大荧幕处子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热火[微博]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迎来自己的电影处子秀,据《Deadline》报道,詹姆斯将加盟篮球喜剧电影《Ballers》,他将在片中与黑人明星凯文-哈特搭档,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

  据了解,哈特将与本剧的编剧团队一起,完成电影的剧本的创作,随后担任影片的主角。他将饰演一个处在自己篮球超级巨星兄弟(詹姆斯扮演)天赋阴影之下的人,在片中,他将得到一次证明自己能力的机会,与同伴一起参加在迈阿密举办的篮球训练营。

  哈特的身高只有1米60,当他与2米03的“兄弟”詹姆斯出现在一起时,多少会有一些滑稽。本片预计明年夏天开始拍摄,届时,詹姆斯将抽空参与拍摄工作。

  本次参演电影将是詹姆斯首次“触电”,与他搭档的哈特也是好莱坞著名的喜剧演员,就像当年的迈克尔-乔在自己职业生涯巅峰期主演了《空中大灌篮》一样,即将在荧幕上留下自己足迹的詹姆斯,希望他的电影处子秀也能成为经典。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对攻战!火箭让勇士4.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曼德拉病逝享年95岁 生平 生前影像
  • 体育世界杯抽签:死亡组怎诞生 曼德拉足球情
  • 娱乐《私人订制》未过审查 或将调整范伟台词
  • 财经人民日报谈不动产登记:难挑降房价大梁
  • 科技中移动否认与苹果达成协议 称仍在谈判
  • 博客上海严重雾霾(图) 老外撞大妈拍照者致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禁说汉语食堂大妈拼音报菜名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