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仅34分热火遭逆转 希伯特发威步行者主场扬威

2013年12月1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东部最强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热火[微博]在上半场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客场以84-90不敌步行者。

  热火(16-6)二连胜终止。德维恩-韦德[微博]复出,得了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勒布朗-詹姆斯17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12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克里斯-安德森10分。

  步行者(19-3)主场保持不败,也避免了首次连败。罗伊-希伯特拿下24分5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7分9个篮板,保罗-乔治下半场发威,贡献17分,兰斯-斯蒂芬森12分。

  热火是卫冕冠军,而步行者是本赛季战绩最好的球队,也是热火卫冕的最大障碍。两队已经连续两年在季后赛相遇,在刚过去的东部决赛中,双方打到了七场,最终热火艰难过关。

  这是两队在东部决赛之后首次相遇。如日中天的步行者刚结束西部5个客场之旅,上一场败给雷霆,对手的命中率高达61%,不过在此之前,他们相继击败了快船[微博]和马刺。

  热火让韦德休息了一场,但仍取得连胜。虽然在赛季初磕磕绊绊,但热火不失卫冕冠军本色,到目前为止,在东部战绩仅次与步行者。

  热火反客为主,开场后,波什第一次出手就命中,而巴蒂尔也命中三分,热火以5-0开局,他们上半场一直没落后。步行者只在本节过半时将比分扳成13-13,詹姆斯和波什相继投篮命中,热火继续领先。在5分钟内,步行者只投中一球,热火完成15-2的攻击波后,以28-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沃特森投中一记压哨球,步行者首节以19-30落后。

  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状态低迷,上半场未能投中一球,但他们仍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还有6分57秒时,韦斯特补篮得手,步行者只以29-36落后。热火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直到本节还有4分17秒时,才由安德森扣篮得手,他们以40-29再度取得11分的优势。双方命中率都不高,乔治在本节最后100秒命中两记三分,斯蒂芬森在本节将结束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只以40-47落后。

  詹姆斯上半场得了10分5个篮板,韦德9分。韦斯特为步行者得了11分。

  步行者坚持强打热火的内线死穴,而外线球员也找到感觉。斯蒂芬森和希尔在第三节相继命中三分后,他们将比分扳成55-55。本节还有6分12秒时,希伯特篮下强打,在两人的包夹之下,他仍然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58-57超出,全场首次领先。步行者越战越勇,上半场未能投中一球的乔治也进入状态,最后95秒,他两度三分命中,步行者以68-64反超进入最后一节。

  比赛还有6分43秒时,沃特森抢断得手,背后过人后轻松上篮得分,步行者以76-72领先。詹姆斯投篮不中后,斯科拉[微博]在篮下得手,乔治此后命中后,步行者以81-72扩大优势。希伯特鼻子被打出血,但简单处理了一下之后,坚持留在场上。

  安德森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后,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热火将比分追成81-86。两队此后频频投篮不中,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双方形成跳球,波什违例,将球权送给了步行者。两队各投失一球后,韦斯特在终场前38.9秒禁区内得手,步行者以88-81领先。【买NBA篮彩[投注:雷霆PK灰熊让深盘][助力NBA充20送10元]】

  韦德关键投篮仍然不中,斯蒂芬森扣篮得手后,步行者以90-81领先,锁定胜局。雷-阿伦最后时刻命中三分,为时已晚。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中纪委:专项清理干部住房用车 超配清退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青年弃万元工作当北漂:理想就是买房吗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