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37分骑士轻取尼克斯 马刺后来居上客场擒猛龙

2013年12月11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尼克斯客场不敌骑士;马刺则在客场后来居上,轻取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4-骑士109

  骑士(8-13)二连胜。凯里-欧文拿下了37分11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9个篮板,CJ-迈尔斯10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17分。

  尼克斯(5-15)二连败。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29分8个篮板,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1分,替补出场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5分,JR-史密斯14分。

  纽约双雄变成了“纽约双熊”,尼克斯和篮网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此前尼克斯结束了九连败,此后相继击败了篮网和魔术,但在上一场,他们故态复萌,又以83-121惨败给凯尔特人,创下了队史第三糟糕的失分纪录。

  面对骑士,尼克斯仍是状态低迷,全场唯一的领先是5-4。迈尔斯投中三分,欧文连连命中,骑士打出一波23-4的疯狂攻击,一举以27-9拉开差距。尼克斯在7分钟内只投中两球,就此陷入困境。首节尼克斯以19-31落后。

  安东尼在第二节只投中两球,不过尼克斯一度将比分追成40-40,半场结束时只以45-48落后。

  第三节还有8分41秒时,安东尼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了52-53,但接下来3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骑士打出13-4后,以66-5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骑士以81-65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尼克斯全力反扑,但在防守上却有心无力,骑士也频频命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马刺116-猛龙103

  马刺(16-4)在首节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逆转。托尼-帕克[微博]得了15分6次助攻,蒂姆-邓肯14分7个篮板,丹尼-格林[微博]14分。四名替补球员上双,马努-吉诺比利16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隆-贝恩斯14分,马科-贝里内利12分,帕特里克-米尔斯11分。

  猛龙(7-13)也有6人得分上双。德玛尔-德罗赞19分7次助攻,阿米尔-约翰逊[微博]19分9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修纳斯和泰伦斯-罗斯[微博]各得14分。

  猛龙刚进行交易,送走了鲁迪-盖伊,新来者还未能上场,不过他们仍先声夺人,一开场就打出4-0。首发的罗斯表现不俗,两度命中三分,猛龙以16-9扩大优势。洛瑞在本节后段也两度三分命中,猛龙以36-24领先结束本节。

  马刺在第二节发力,吉诺比利、贝里内利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3-2的攻击波,只以37-38落后。在替补球员的冲击下,马刺逐渐取得优势,半场结束时以59-53反超。

  老辣的马刺逐渐甩开对手。第三节还有1分48秒时,贝里内利又一次命中三分,他们以87-71领先了16分。三节过后,马刺以89-74领先。

  最后一节打了不到3分钟,马刺命中3记三分球,以98-76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马刺狂让雄鹿10.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辽宁首开雾霾罚单:8个城市被罚5千余万
  • 体育欧冠曼城3-2逆转拜仁 C罗进球皇马2-0
  • 娱乐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
  • 财经低退休年龄群体或先延退 多为体力劳动者
  • 科技电信4G最快明年初公众“试商用”
  • 博客柴静:一百年前医患关系让人感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大最易挂科科目曝光 学霸最怕啥科目?
  • 育儿家长警惕!3岁男童吃果冻被呛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