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久盼首发呼之欲出 德帅:科比会打20分钟左右

2013年12月08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微博]国度》报道,昨天,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宣布会在周一对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当晚,他们以106-100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取得了本赛季第十场胜利。今天早上的投篮训练课上,湖人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了媒体采访,期间谈到了明天的比赛中如何使用科比的问题。

  以下是湖人队的官方推特最新发布的两天内容:

  德安东尼谈到明天科比的上场时间:“大概在20分钟左右,不会比那更多。”不过没有绝对的限制,“我们会视情况而定。”

  德安东尼谈到科比是否会客串控卫控球:“如果他在场上,而史蒂夫-布雷克需要休息,那么他就会切换(到控卫角色)。”

  作为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考虑到科比仍然在寻找比赛状态,恢复左踝的灵活性,很难指望他会打太长时间。近段时间以来,湖人已经能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打出不错的表现,所以他们也并不迫切需要科比打上太久。

  对于场上角色,科比可能会被用来客串控球后卫。对国王的比赛,当布雷克下场休息时,湖人表现得非常挣扎,替补球员无法串联起全队进攻。过去几个赛季,科比已经证明过他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进攻组织者,由他来控球,效果肯定比泽维尔-亨利、约迪-米克斯或是尼克-杨要好很多。

  尽管明天科比的场上表现还会有所限制,但湖人仍然为迎会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感到极度兴奋。有科比在场上,对方防守的注意力势必被他所吸引,留给其他人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德安东尼暗示湖人明天的首发阵容可能是:布雷克、科比、韦斯利-约翰逊、加索尔和萨克雷。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巅峰战!马刺让步行者3.5分] [充20送10] [不中奖免单]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谁让张艺谋三子女上户口?计生局:在查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今日上线试运行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拟定外语不再在统一高考时举行
  • 育儿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男童疑将其扔下2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