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恬青少年赛首轮石昱婷69杆 与汤榕健领先A组

2013年11月16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石昱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微博]系列赛第一站星期六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球场结束了第一轮的比拼。赛前大热门石昱婷[微博]不负众望,打出全场最低杆: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成为女A组的领先者。而男子A组的领先者为江苏无锡16岁小朋友汤榕健,他打出75杆。

  北京15岁小姑娘石昱婷今天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是女子A组唯一一个在标准杆之下的选手,她领先常文惠4杆。上海14岁姑娘常文惠与她同组,今天交出7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今天总体发挥得不错,特别是推杆很好,我抓到6只小鸟,其中4只的距离都在15到25英尺。”石昱婷说,“今天的失误主要在于一号木。昨天我刚换了杆身,这根杆身有点硬,老是打出左曲球,这让我出现了三个柏忌。不过在比赛中,我调整了过来,我后来稍微向右瞄准了一点,结果还不错。球场的距离(6100码)对于我来说还可以,因此进攻果岭的一杆不是那么远,给我留下了比较近的小鸟推。”

  石昱婷表示她参加这场比赛的目的是为了AJGA赛事的参赛名额。花恬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女子A组年度排名第一位选手可获派格斯菁英会的推荐,可参加AJGA公开赛,并且获邀参加明年暑假举行的曾雅妮[微博]AJGA邀请赛。

  “我打球8年了,我还从来没有打过AJGA的赛事。我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建议我应该去打美国AJGA的青少年赛事,因为那里云集了我们这一个年龄段,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 石昱婷说,“这是我参加这场比赛,想要争取这个名额的原因。AJGA公开赛以及邀请赛的名额不容易,特别是邀请赛,通常都是公开赛的冠军才能参加上,因此我十分向往。”

  男子A组表现最优秀的是汤榕健,这个目前在上海学习的小朋友并不满意自己今天的表现。“今天开球出现了问题,虽然抓了3只小鸟,但是出现了几个失误。” 汤榕健说,“这个球场并不难,我想我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应该可以打到72杆,甚至更低的杆数。”

  尽管不满意,汤榕健就领先香港小朋友吴所谓1杆。吴所谓虽然错过了好几个10英尺以内的推杆,但是也推入了两个50英尺以上的长推,包括最后一洞,他最终交出76杆。另外西班牙小朋友伊格纳西奥与马宇亮打出7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男子A组年度排名第一位的选手也会获得派格斯菁英会的保送,参加AJGA公开赛。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查办申维辰:其刚下飞机就被带走
  • 体育洛维戴帽鲁能3-0国安 格隆怒抽戴琳染红
  • 娱乐林志玲否认求医冻卵 称妈妈未催婚催育
  • 财经肯德基同款快餐同城最高差价33元
  • 科技互联网20年策划:被改变的生活
  • 博客韩国博主:客轮失事后民众的反映(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校长另类励志演讲:没背景还不学习?
  • 育儿英国最年轻妈妈记录被刷新年仅12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