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杯4人2球补赛完成 美国队6.5:5.5领先国际队

2013年10月05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俄亥俄消息,2013年总统杯周五四人二球赛的补赛于周六上午结束。美国队6.5:5.5领先国际队,以一分优势取得了领先。

  周五暴雨突袭球场,四人二球赛于下午3:09暂停,2小时34分钟以后比赛于5:43重新开始。当天球场降雨量高达0.82英寸。因为夜幕降临,四人二球赛于当天下午7:15分再次暂停,仅有两组球员完成了比赛。

  米克尔森与布拉德利组合,与国际队的戴伊与德拉特组合展开一轮激战,延续了他们完美配合的传奇,以赢4洞3洞免打的战绩,顺利为美国队赢得1分。

  国际队埃尔斯与德乔治组合,则在对阵哈斯与马汉组合时,以赢4洞剩3洞战绩获胜,为国际队赢得1分。周五结束时,美国队以4.5:3.5领先国际队1分。

  四人二球赛的比赛于今天周六上午7:35分重新启动,4个组的选手在一小时内完成了后续补赛。首先完成比赛的是史翠克/斯皮思,两人以赢两洞一洞免打战胜了国际队戴伊/格拉汉姆组合。他们之后的一组斯内德克尔与辛普森则以输2洞,1洞待打的成绩负于国际队的卡布雷拉和利什曼组合。比分来到了美国队5.5:4.5领先欧洲队。

  接下来伍兹/库查尔在16洞结束了比赛,依旧以赢4洞剩2洞的大比分战胜了国际队南非组合乌修仁/舒瓦泽尔。接下来他们对手是斯科特与松山英树,伍兹坦言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较量。“好吧,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我们以前就这样对战过,我们一起搭档,我们现在是一个团队,并且知道怎么搭档。”

  杜夫纳/约翰逊与斯科特/松山英树的比赛一直战到了17洞。斯科特与松山英树的组合一共抓下了5只小鸟,以赢2洞1洞待打的成绩战胜了杜夫纳/约翰逊组合。“真的很不幸,我想,这个周末相当漫长,时间一直不停”斯科特说,“雨后球场变得比较软,但是球场的修复情况很不错。”

  斯科特表示他与松山英树都尽量尝试不受延赛的影响。“松山将球开上了球道正中,我想的时候我最好将它送到球洞更近的位置,让他有机会一杆推进。我们做的很好,这对我们今天接下来的比赛很重要。”

四人四球赛赛果四人四球赛赛果

  与此同时,第三日的四人四球比赛则于当地时间上午8:30开打,尽管天气预报依旧会下雨,但赛事方仍旧希望当天的两场赛事能够结束。事实上,2013赛季美巡赛有22场遭遇了暂停或者延期,包括5月的纪念高球赛。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