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中高协2013年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通知

2013年09月27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各省、市、自治区高尔夫球协会:

  为加快我国高尔夫球裁判员队伍培养步伐,适应日益增长的各类国际国内高尔夫球赛事的需要,经研究决定,将于2013年11月6日至8日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家级裁判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报名表>>

  一、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奥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11月6日--8日

  地点: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九围

  四、培训人数及对象:

  (一)培训人数:60名

  (二)参训人员资格: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且参加过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级裁判员培训,并获得资格证书者。

  (三)培训要求: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具有相当的高尔夫球专业知识并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

  五、讲师:由The R&A、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选派

  六、培训内容及考核:

  (一)重点为高级规则讲解、案例分析和实地判例解析等。所有课程由英国R&A规则委员会官员教授。

  (二)理论考试65%为英语试题,设临场案例解析。经培训考核合格者,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国家级裁判员证书。

  注 :凡参加过2012和2013年中高协中级裁判员培训班的学员,请带上以往培训时发放的所有学习资料,培训时不另发。

  七、经费:

  (一) 培训费: 2000 元/人 (报到时现金交纳给承办单位)。

  (二) 交通费、食宿费自理(6日-8日午餐由组委会提供)。

  八、报名、报到:

  1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在“高尔夫人人网(www.golfrenren.com)”进行网上报名,将报名申请表(报名信息)打印并盖章(盖章和推荐单位须一致)。网上报名提交成功以后,必须电话确认。

  咨询电话:010-67191528、010-87104018 。

  2、学员必须保证所填写个人信息的真实和完整,因信息虚假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组委会将按照完整的电子报名申请表依先后顺序额满为止。最终报名通过审核的名单将在中高协官网、高尔夫人人网(www.golfrenren.com)上公布或电话查询。报名通过审核的学员届时按时报到参加培训。如没有按时报到,名额将不再保留。

  3.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1日中午 12 :00

  4.报到时间:2013年11月5日下午 13:30-17:00

  地 点: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会所大堂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九围

  5.报到时请提交报名申请表(传真)原件、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在A4纸一面上复印)、2寸蓝底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背后标注姓名)。

  6. 报名通过审核的学员如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培训,请提前电话确定。

  7.参加国家级裁判培训的学员,必须参加由R&A举办的招待晚宴,建议着正装出席。球场场地培训时穿高尔夫服装和球鞋。

  九、联系方式

  1.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

  报名电话:010-67191528、87104018

  传 真:010-67187556

  2.推荐入住酒店:  (请自行联络预定)

  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酒店(球场内)

  普通客房:  388元/标间/天(含早餐)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镇九围

  电  话:0755-27493989

  3.公交线路:黄田机场乘坐机场3线(或m371路、机场6线、327路)在宝雅电子站下车,换成m335路,在富源教育城下车,步行至聚豪高尔夫球会。

  深圳火车站步行至罗湖站,乘坐罗宝线,在西乡站下车(D出口),步行至西乡地铁站,乘坐b834路在富源教育城下车,步行至聚豪高尔夫球会。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2013年9月27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