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王4年6200万续约考神 双方均点头只差最后签字

2013年09月27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考神正式确立为球队未来建队核心考神正式确立为球队未来建队核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此前几天一直有消息显示,萨拉克门托国王正在和球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进行有关续约的谈判,今天《萨拉克门托蜜蜂报》率先报道,考辛斯已经和国王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合同为4年顶薪。

  随后,Yahoo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国王与考辛斯续约的具体金额为4年6200万美元,其中没有任何球员选项以及球队选项,目前双方都已认同了这份合同,只差最后签字。在同届新秀约翰-沃尔[微博]、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以及拉里-桑德斯等人均已拿到续约合同之后,有“考神”之称的考辛斯终于也收获了合同。

  2010年选秀大会上,考辛斯被国王在第5顺位选中。新秀赛季他获得了62次首发出场的机会,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4.1分8.6个篮板,展现出了统治内线的实力。第二年,考辛斯的数据如期上涨至18.1分11个篮板,同时还有1.5次抢断和1.2次盖帽的贡献,让全联盟都意识到了这个身高2.11米体重122公斤的怪物的存在。

  如果延续二年级的表现,那么考辛斯今夏也许早就能够收获续约合同,甚至拿到乔治那种5年9000万美元的“超级顶薪”也有可能。不过上赛季,考辛斯在性格上的问题逐渐被放大化,被禁赛几乎成为了家常便饭,同时他的球场表现似乎也受到了情绪的影响,数据相比二年级开始下滑,场均只有17.1分9.9个篮板的贡献。

  场上动作过大、队内与教练发生冲突、与场边解说进行骂战……考辛斯上赛季被联盟以及球队禁赛的场次惊人,而这些都让他的未来被打上了问号。尽管如此,国王仍然不愿意放弃这位天赋异禀的大个子。根据联盟的规定,国王需要在今年10月31日之前与考辛斯完成续约,否则他就将在明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以接受其他球队的报价。最终,国王将一份大合同摆在了考辛斯的面前。

  考辛斯与国王的这份合同将于2014-2015赛季开始正式执行,在得到国王的顶薪续约合同之后,考辛斯也正式确立为球队未来的建队核心,他能否摆脱上赛季的阴霾重新展现出昔日的冲击力,将会从很大程度上决定国王未来的走向。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