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13球尖锋自曝曾借鞋进生涯首球 赢舜天最难忘

2013年09月26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前半程落后的一些球队开始后来居上,比如说上海申花[微博],天津泰达[微博]在近5轮有着良好的表现。北京时间9月26日,央视《足球之夜[微博]》节目评选出第21-25轮联赛最佳阵容和最佳球员,天津泰达队前锋瓦伦西亚当选最佳球员。

  天津泰达队前锋瓦伦西亚轮身价,在中超外援中算是比较便宜的,但是他在最近几轮大爆发,帮助天津泰达队击败了去年联赛的前三名,这9分价值连城,有了这9分天津泰达队已经看到保级的希望。

  瓦伦西亚天津泰达队的锋线尖刀,以13粒进球位于中超射手榜的第13位,但是在今年联赛初期,没有耀眼足球经历的他却遭到过质疑,瓦伦西亚坦言:“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球队处于很不好的局面,和队友配合不够默契,后来慢慢熟悉了,一起训练就变得更加自如了。”

  随着与队友配合的日益默契,瓦伦西亚终于爆发了,特别是在面对去年中超前3名的比赛中,他攻入了4粒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了关键的9分,为球队的保级增添了重要的砝码。在赛场上,瓦伦西亚跑动积极,擅于创造进球机会,瓦伦西亚表示:“说到最关键的胜利,我会说是对中超“三强”的比赛,之前球队积分靠后,我们必须争取更多胜利,不管对手是谁,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赢得比赛胜利。”

  在24轮对阵江苏舜天[微博]的比赛中,瓦伦西亚上演了帽子戏法,他也是那场比赛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先生,回忆起那场比赛,瓦伦西亚说:“我们3-2战胜江苏的比赛是我最难忘的,比赛非常艰难,那时候我觉得能获得一场平局就不错了,后来我追平了比分,我们在场上非常努力奔跑,带着勇气去踢,被对方扳平了比分也没沮丧,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瓦伦西亚说他的踢球生涯就是一条求索之路,只要不断努力就会有进步,瓦伦西亚从小踢球条件非常艰苦,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非常来之不易,瓦伦西亚说:“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买不起足球鞋,我第一个职业联赛进球,穿的还是朋友借给我的鞋,我只有好好的踢球,才能对得起关心我的人。”

  除了最佳球员瓦伦西亚,《足球之夜》还根据具体数据和场上表现,评选出联赛的最佳阵容:

  最佳门将:刘殿佐(上海申鑫[微博])

  最佳后卫:郑铮(山东鲁能[微博])、乔尼(上海申鑫)、杜威[微博](山东鲁能)、张琳芃[微博](广州恒大[微博])

  最佳前卫:张稀哲[微博](北京国安[微博])、帕尔塔鲁(天津泰达)、孔卡[微博](广州恒大)、莫雷诺(上海申花)、王永珀[微博](山东鲁能)

  最佳前锋:瓦伦西亚(天津泰达)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独角戏!国米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