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脏在颤!10天3惊悚剧 AC米兰又从地狱爬出来了

2013年09月26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巴特的进球让AC米兰逃过一劫阿巴特的进球让AC米兰逃过一劫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微博]3-3战平博洛尼亚,球队又是最后时刻连追2球神奇般的扳平了!这已经是AC米兰最近4场比赛第3次在最后时刻连入2球了,真是令人感叹:补时的AC米兰也惹不起啊!

  应该说,AC米兰本场比赛的开局不错,第12分钟,波利接罗比尼奥[微博]的传球低射入网,帮忙球队首开纪录。但没想的是,博洛尼亚此后进行了绝地大反击,第33分钟,拉克索尔特为主队扳平比分,第52分钟又是拉克索尔特为博洛尼亚反超比分,第62分钟,克里斯塔尔多头球破门帮忙主队以3-1领先。眼看着又将是一场失利,但红黑军团却在补时阶段才苏醒过来,第89分钟,尼昂的射门被博洛尼亚门将封出,随后罗比尼奥在门前左脚推射扳回1球。但谁都没有料到,真正的奇迹还是后面,AC米兰进入最后的反扑,第91分钟,AC米兰左路发动进攻,罗比尼奥头球被门将挡出,后卫解围帮倒忙把球给到后点的阿巴特,阿巴特笑纳大礼,垫射入网,3-3!

  不过比赛可没有结束,AC米兰最后一分钟又是被惊出一身冷汗,博洛尼亚险些反超比分,补时第5分钟,迪亚曼蒂的吊射狠狠砸中了AC米兰的横梁!《慢镜头》表示:“最后时刻真的是太戏剧性了,悬念丛生,AC米兰先是连追2球,迪亚曼蒂最后时刻也有机会为球队绝杀!”《米兰体育报》惊叹:“罗比尼奥、阿巴特的2粒入球终于把AC米兰从地狱拉了回来。”意大利足球也在感叹,“过程跌宕起伏,是一场六球的惊悚剧。”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这已经是AC米兰最佳4场比赛第3次在最后时刻连入2球了。9月15日,联赛第3轮,AC米兰作客都灵,在比赛进入到88分钟时球队还以0-2落后,但蒙塔里先是在门前的远射帮忙球队扳回1球,随后第93分钟,波利在禁区右侧的突破造成了帕斯夸莱的犯规,AC米兰在最后1秒钟获得点球良机,巴洛特利一蹴而就,帮忙球队神奇的扳平!9月19日,欧冠第1轮,面对凯尔特人,AC米兰也在第82分钟才打破僵局,萨帕塔的远射在打入对手后卫之后折射入网,第85分钟,蒙塔里的补射帮忙球队琐定了胜局。这几场比赛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但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最后时刻的绝杀多次出现却反而体现了AC米兰羸弱的一面。作为一支豪门球队,在比分上,场面上都处于落后,往往把希望寄托在最后时刻的大总攻,这并不是一个正常的现象,毕竟象顶级豪门巴萨[微博]、拜仁[微博][微博]等人在常规时间内都已经琐定了胜局,而AC米兰却还要为一个平局去做十二分的努力。目前,AC米兰在3场客场当中还未尝胜绩,2平1负,而且2个平局都是在补时阶段才最后扳平的,多多少少也有一定的运气成份!作为AC米兰来说,最后时刻的绝杀、大反攻固然令人激情澎湃,但阿莱格里要考虑的或许是前85分钟的比赛该怎么踢,而不是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补时阶段!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