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被曝赛季后离开皇马已达协议 明年6月必转会

2013年09月27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利亚斯被曝已和弗罗伦蒂诺达成了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协议卡西利亚斯被曝已和弗罗伦蒂诺达成了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协议

  新浪体育讯 悄无声息之中,卡西利亚斯在9月25日重返了皇马的大名单。在土耳其受伤之后,卡西利亚斯一度担忧自己的伤势不轻,不过拉莫斯在对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对他的撞击,最终并未造成恶果。

  和过去几个月人们习以为常的一样,卡西利亚斯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他并未获得首发的机会,他在替补席上观看了皇马对埃尔切的比赛。卡西利亚斯并不是主力,这是现实,联赛属于迭戈-洛佩斯,欧冠才属于卡西利亚斯。这是安切洛蒂做的安排,意大利教练也遵守自己的诺言。卡西利亚斯下一次首发登场还要等到10月3日冠军杯小组赛第二轮,皇马主场对哥本哈根的比赛。无论如何,卡西利亚斯对现状都不满意。

  如果只能在冠军杯中登场,卡西利亚斯是不会认为自己是球队主力的。他想要上场,而且要在所有的赛事中上场。正因为如此,卡西利亚斯正考虑皇马的可能,不过不是在本赛季,而是明年夏天。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报道,卡西利亚斯在皇马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皇马队长正经历着自己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时光,他正认真考虑离开伯纳乌的可能,他要到国外去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之所以这个赛季不走,还是为即将出生的儿子考虑。

  塞尔电台大牌主持人德拉-莫雷纳披露,卡西利亚斯其实已经和弗罗伦蒂诺达成了这个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协议。他在节目中说,“我问弗罗伦蒂诺是不是存在一个卡西离开的协议,如果协议不存在,那么弗罗伦蒂诺会和以前一样,说卡西利亚斯终身都是皇马球员,但他这次没这么说,等于是默认了协议的存在。”德拉-莫雷纳是弗罗伦蒂诺的好友,他透露的皇马内幕,往往都是非常准确的。

  莫雷纳说,卡西利亚斯之所以这个赛季不走,是为自己即将出生的儿子做牺牲,“卡西利亚斯的想法是平静地过完这个赛季,以等待事情的发展。即将为人父是他做出这一决定的关键因素,卡西利亚斯不希望儿子在西班牙以外的地方出生,那样会给孩子和女友卡波内罗带来复杂的情况。在孩子出生后的头几个月里,他希望自己的家庭生活能处在稳定状态中。”

  卡西利亚斯的儿子将在明年1月份出生,如果到下半赛季卡西还是无法获得充裕的上场时间,那么明年5、6月份,他就会开始考虑离开皇马。

  (塞尔吉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