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球队擂台赛 赛事进度公告

2013年09月02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各位尊敬的球队会长/总干事/队员:

  2013“SRIXON-XXIO”苏州太湖[微博]国际球队擂台赛在各位的鼎力支持下球队预选赛阶段即将告一段落,现就接下来复活赛、总决赛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1,全部42支球队预选赛将于9月10日结束最后一场,当天组委会将根据开赛前公示的相关规则以及预选赛期间公示的成绩榜公告10支直接晋级总决赛的球队名单,另外2支球队将通过复活赛产生,全部12支球队于9月17日参加擂台赛总决赛。

  2,9月12日为擂台赛复活赛。所有参加过预选赛并未获晋级的球队可在9月10日前报名参赛。参赛队员需为开赛前各队提供的球队大名单中的球员,每队6名队员参加,取前4名总杆的平均成绩作为队际成绩,若前4名成绩相同,则以前3名球员平均成绩为队际成绩,依此类推,得出优胜队,当日队际成绩排名前2名的球队复活成功,于9月17日与其他10支晋级球队共同参加总决赛。

  3,9月17日为擂台赛总决赛。全部12支晋级球队,每队10名队员参赛,取前8名总杆的平均成绩作为队际成绩,当天比赛使用黑TEE(职业TEE)。参赛队员需参加过预选赛或复活赛中任一场的方可代表本队参加总决赛。

  4,9月12复活赛  开球时间:12:30PM 

  9月17日总决赛  开球时间:12:00PM

  5,为保持比赛一贯的严谨和公正性,组委会及裁判组将严格按照赛事规则执裁,发现任何替打或作弊行为一经举报,查实后该球员成绩DQ并取消该队获奖资格,请球员互相监督。

  更多查询及报名事宜,请与赛事组委会联络:0512-66218888 谢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