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结束封场 9月1日恢复营业

2013年09月02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鹿回头球会鹿回头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封场期已结束,9月2日恢复正常营业,经过3个多月的封场养护,球场比以前更精致了,景观也更美了。

美景美景

  三亚鹿回头球会高尔夫球场由美国N&H高尔夫设计公司Neil Haworth先生按国际锦标赛标准设计,球场占地面积1100余亩,标准杆72杆,球道全长7248码。球道及果岭均采用美国最新推出的海滨雀稗认证草 种,精心呵护的草坪,犹如翠绿无暇的玉脂,四季如一。球场南北依山、东西恋海,椰林飘香、海风拂面,步入场内,无论身处何地,都会让打球者感受到中国唯一 热带海滨城市挥杆的畅快淋漓。

美景美景

  球会自2008年试营业以来,坚持“服务从细节做起”的原则,不断完善硬件与软件的建设。在短短3年时间内,广受业界认可及赞誉,并先后于2009及2010年被多家知名媒体评为“国内年度最佳新球场”、“海南岛地标球场”、“最佳草坪质量”奖等荣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