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足协初步认定沪汉战洋哨误判 仨点球两个不该有

2013年09月02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孙永军)前晚,在申花[微博]与卓尔的比赛中,泰国籍裁判查亚判罚了3粒点球。昨天,卓尔方面怒斥查亚道德上有问题,并称这种行为是“把卓尔往死里整”。

  据知情人士透露,足协裁委会观看比赛回放录像后,也初步认定查亚判罚3粒点球中的两粒属于误判,尤其是最后申花打入的那粒绝杀点球。

  卓尔方面对此异常愤怒,并直接找到中国足协申诉。卓尔总经理陈旭东[微博]表示:“这个裁判肯定有问题,两个点球都有问题。我们已口头向足协申诉了,后面还会书面申诉。这简直就是要把卓尔往死里整!我们实力不够,降级认了,但这样降级,真的是不服!”

  据记者了解,虽然卓尔向足协提出申诉,但朱挺[微博]以及助教郑斌仍难逃处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小联赛超级串关 德乙法乙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