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八月月赛 汪洋84杆赢总杆冠军

2013年09月02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八月月赛如约在北京城南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八月的京城在经历了闷热潮湿的天气之后,终于迎来了云淡风轻的秋季,故此,球队特别选择了颇具特色的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会C场再次举办月赛。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会共有A、B、C三个球场, C场雅丹球场,是北京唯一的雅丹地貌高尔夫球场,拥有巨人脚印果岭、落差为1.5米的瀑布果岭,因其独特的风格特色、高品质的果岭质量,深受球友喜爱,其保留的雅丹原始地貌,将记载着永定河历史的沙柱断崖巧妙的延伸在果岭边、球道内,在形成独特自然景观的同时,又成为球场独有的自然障碍。独创的脚印果岭、瀑布果岭、珊瑚状沙坑造型,旱坑、沙柱等自然障碍,体现了独有的风格特色。

  由于气温的适宜,队员们普遍状态良好,但同时29日3~4级风的存在,给队员们发挥带来了一定影响。比如黄格选就因为没能打出漂亮的抗风球影响了成绩,未能打出他一贯的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队员陈之龙由于一号木配重块的意外掉落,大幅度影响比赛成绩,在此不利因素下,他仍旧坚持打完全场,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印证了高尔夫球的独特魅力。

  最终,汪洋凭借84杆的成绩夺得男子总杆冠军,郭昕凭借87杆的成绩摘获女子总杆冠军。今年比赛初次现身的刘涛以及一贯的夺奖热门宋晓波则凭借69.2杆以及74.6杆的成绩分获男、女净杆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晚会上,距洞最近奖得主赵虹女士将其所得球包捐出与无人获得的最远距离奖奖品一同进入抽奖环节,将运动的快乐带给更多的队员。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