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签卡卡?国米卡卡先来了 半场奔袭1V3梦幻脚步

2013年09月02日0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客场以3:0的比分战胜了卡塔尼亚,取得开门两连胜的好成绩。除了状态火爆的双翼若纳坦和长友佑都,球队前腰阿尔瓦雷斯更是表现出色,以一脚无与伦比的进球宣告了自己的归来。

  比赛第80分钟,阿尔瓦雷斯中路接长友佑都的传球球,突然变向晃过第一个防守队友,然后加足马力大步踏过第二名防守队员,从而一骑绝尘杀向禁区,抢在斯波利起脚破坏之前拔脚怒射远门柱,皮球弹柱进网,3:0!阿尔瓦雷斯攻入赛季首球!

  2011年以1100万欧元从萨斯菲尔德转会而来的的阿尔瓦雷斯,因球风和酷似卡卡的相貌而被誉为新卡卡,但是这位被球队寄予厚望的新卡卡来到球队后却迟迟不能融入球队,在效力球队的两个赛季中才打进了7个联赛进球,甚至一度被钉上了废人的标签。转会期的最后阶段,AC米兰[微博]正在积极运转着卡卡的交易,尝试将巴西人从马德里带回米兰。但先于卡卡来到米兰城的,是属于国际米兰的卡卡。伴随着马扎里的到来,这支国际米兰正在发生着蜕变,这自然也少不了中场核心阿尔瓦雷斯。阿尔瓦雷斯在新赛季成功爆发,今天又上演了迷踪步破门,让球迷们惊呼“国际米兰的卡卡来了!”

  赛后《全市场》为阿尔瓦雷斯给出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并点评道:“从技战术的层面看,他奉献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默默的完成了大量的工作来让队友们发挥得更出色,并在最后阶段打进了一粒技惊四座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上场比赛获得《全市场》最高分的也正是阿尔瓦雷斯,虽然在上场比赛中没有打入一球,但阿尔瓦雷斯用自己的传球盘活了球队,用积极的跑动感染队友。阿尔瓦雷斯也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在西西里岛获胜并不容易,更不用说以3:0的大比分获胜。我们已经踢了两场好球了。现在我们应该继续我们的状态来做好对阵尤文图斯[微博]的准备。我的改变?我现在感觉很好,我从教练和同伴那那收获了自信。我做到了一次对于球员来说十分重要的回归,我自我感觉一场比一场踢得好,当然这要全队说了才算。我们是一支谦逊的球队,每一个球我们都会为之奋斗,我们都会尽可能的为比赛奉献。”

  国际米兰将在下轮迎来意大利国家德比,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尤文图斯。阿尔瓦雷斯说道:“我们不会向尤文图斯传递决斗信息的,现在我们考虑的只有我们自己,我们还有15天的时间去准备,而现在我们对这场胜利很满意。”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热刺德比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