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队包揽乒球亚青赛青年组少年组男女团体冠军

2013年09月02日11:46  新华网

  新华社多哈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元勇)第19届亚洲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团体项目比赛1日晚间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结束,男女青年组团体和男女少年组团体4个项目的冠军均为中国队夺得。

  中国青少年队虽然齐奏凯歌,未使冠军旁落,但决赛过程并不轻松,尤其是中国男子青年队的夺冠更是一波三折,艰苦异常。中国男子青年队对阵韩国青年队,双方打满5盘后中国队才艰难战胜韩国队。在同时进行的女子青年组比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

  在当日下午早些时候举行的男女少年团体比赛中,中国男女队分别战胜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双双夺冠。

  本届锦标赛是8月30日开幕的,分为18岁以下青年组和15岁以下少年组两个大类。按照比赛日程,单项比赛将于2日开始,全部比赛3日结束。(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