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不屑穆里尼奥炮轰 斥责切尔西大将犯规太粗野

2013年09月02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梅尼格讽刺穆里尼奥鲁梅尼格讽刺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在刚结束的欧洲超级杯中,穆里尼奥率领的切尔西[微博][微博]在120分钟内与拜仁[微博][微博]战成2-2后进入点球大战,随后在点球决胜中,穆里尼奥的球队4-5遗憾输球。本场比赛,拉米雷斯在比赛的第85分钟因为蹬踏格策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赛后,穆里尼奥因不满自己的球队被罚下1人而对裁判进行了炮轰。但他的过激言论发出后,便立刻遭到了拜仁传奇球星鲁梅尼格的讽刺。

  在切尔西与拜仁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左右的时候,切尔西中场拉米雷斯因为对各格策有一个蹬踏动作而被当值主裁出示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与拜仁的比赛结束后,穆里尼奥对裁判的这一判罚进行了批评,他这样说道:“如果你真的爱足球,那么你就不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用一张黄牌杀死比赛。”随后,穆里尼奥还暗指拜仁的球员在比赛中总是假摔,瓜迪奥拉是在裁判的帮助下才最终率拜仁获胜的。

  穆里尼奥的一番过激言论,不仅在赛后引起了瓜迪奥拉的不满。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称,针对穆里尼奥的言论,拜仁执委会主席、德国传奇球星鲁梅尼格在接受接受采访时,也对穆里尼奥进行了回击,他称穆帅的话语让人感到是非常的不可理喻!

  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这样对穆里尼奥进行了讽刺:“马里奥(格策),你现在不得不说,在面对对手的那个恶劣犯规时,你是有多么的幸运!毫无疑问,那个犯规会让格策休息好几个星期。但如果你看了拉米雷斯犯规的图片后,你会感到很高兴,因为这并没有引起更糟糕的事情发生。”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