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挑战赛时隔5年回归中国 冠军可获14个世界积分

2013年08月30日10:1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高克虎) “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前日在广佛新世界“广佛之心”展览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该赛事将于10月17至20日在广东佛山高尔夫[微博]球会举行。比赛共有126名选手参赛,其中60名选手将来自欧洲挑战巡回赛,60名中国本土选手和6个赞助商名额,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元。

  佛山公开赛的举办,标志着欧洲挑战巡回赛时隔5年后回归中国。2008年,欧洲挑战巡回赛曾在山东省举办过。佛山公开赛是欧洲挑战巡回赛本赛季的最后三站比赛之一,巡回赛最优秀的选手将争取成为欧洲挑战巡回赛年终排行榜前15名选手之一,从而直接获得明年欧巡赛的参赛卡。

  小球管理中心运动四部部长、中高协司库杨杰表示:“冠军可以获得14个世界排名积分。欧巡赛给我们的政策很优惠,赢得一场比赛的选手可以得到未来两年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全卡,如果赢得三场比赛,可以得到未来两年的欧巡赛全卡。希望本次比赛有20名中国选手晋级,有一人能晋级前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