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后5洞挑战赛刘易斯争冠 冯珊珊力争打好后5洞

2013年10月05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明天后五洞非常关键!”华彬LPGA[微博]中国精英赛第三轮结束后,领先选手冯珊珊[微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进入决赛前轮,这位中国名将拥有1杆领先优势。明天最后一轮,她将和美国选手史黛西-刘易斯、韩国选手朴仁妃从领先组出发,争夺最后的冠军归属。同时,“红牛后五洞挑战赛”最终冠军以及5万美元大奖得主也将出炉。

  明天后五洞将是决胜的关键,目前冯珊珊和史黛西-刘易斯成绩仅相差一杆,决赛日的争夺也将异常激烈,谁将在最后几个洞战胜对手,谁就有可能成为最终冠军。“最后五个洞有打老鹰的机会,如果一个球手在这几个洞打了老鹰,而对手仅打到帕,那么就是相差了两杆。”冯珊珊说,“这在最后的拼斗中非常关键。”紧随冯珊珊之后的史黛西-刘易斯相比前者在后五洞有着更为出色的发挥,三轮过后,史黛西-刘易斯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领先榜上与韩国选手崔罗莲并列首位,相信最终冠军的归属定会留到最后一洞才能揭晓。

  冯珊珊今天在“红牛后五洞”环节有不错表现,她在第16洞至第18洞的比赛中,连抓3只小鸟结束比赛,最终完成64杆(-9),三轮成绩到达198杆(-21),目前在领先榜上独居首位。去年,冯珊珊在文曼斯LPGA锦标赛上赢得了美巡赛[微博]首冠,并且成为中国首位赢得高尔夫[微博]大满贯赛的球手,其成就堪比网球界的李娜[微博]。明天,冯珊珊将冲击其职业生涯第二个LPGA冠军。

  在本次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中,赞助商红牛公司特设“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在每一轮设置最后5个洞(第14洞至第18洞)竞赛,参赛选手在这5个洞的四轮总成绩决定输赢,最终获胜者将得到赛事奖金之外的5万美元收入。三轮过后,美国选手史黛西-刘易斯和韩国选手崔罗莲以54杆(-9)的成绩位居“红牛后五洞挑战赛”领先榜并列首位。中国业余小将阎菁[微博]和韩国选手徐希炅、澳大利亚选手凯莉-韦伯落后两杆,暂居并列第3位,她们也是最终冠军得主的有力竞争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