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三老季前赛首战都不打 德帅排首发看看都有谁

2013年10月0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两核心季前赛首站均缺席湖人两核心季前赛首站均缺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队将在明天正式迎来新赛季的首场季前赛(对阵金州勇士),除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目前正在德国接受膝盖治疗之外,湖人的另外两位核心球员史蒂夫-纳什[微博]和保罗-加索尔预计也将缺席明天的比赛。

  据悉,尽管纳什和加索尔的身体状况都不错,但是鉴于湖人队此番背靠背对阵勇士和掘金,因此主帅德安东尼希望这两位老将先休息一场。

  今天的球队训练结束之后,德安东尼向记者透露,湖人队迎战首场季前赛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将是史蒂夫-布雷克、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乔丹-希尔[微博]和克里斯-卡曼。

  虽然尼克-杨在周四的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不过他今天又重新出现在了球场上,而且伤势看上去并无大碍。

  对于德安东尼的决定,已经39岁的老将纳什非常赞同。“他宁可选择保守的做法。上赛季,我经历了不少的伤病,而且现在并没有完全康复,所以他希望能够保持谨慎。”

  当被记者问到常规赛是否会继续限制纳什在背靠背比赛中的出场时间时,德安东尼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

  “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他说道,“我们届时会视具体情况而定,但这肯定是一种选择。”

  保罗-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则明确表示他不会在常规赛的背靠背比赛中选择休息。“我不这么认为,希望不是如此,这不是我的计划。”他说道,“希望我在新赛季中不会受到任何限制,但季前赛是另外一回事。”

  本周早些时候,西班牙人曾表示他计划在首场季前赛中出场。但是他最终还是决定缺席明天的比赛,不过这与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并无任何关系。加索尔透露,相比于去年的训练营,他在今年的整体感觉好了很多。

  “到目前为止,差别真的很大。”他坦言,“但训练营开始仅仅只有一周时间,我还没有完全不受限制地参加训练,至少没有去尝试很多涉及到爆发力的动作。但目前来说,我的感觉很好,身体情况一直都在好转。”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