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是史上最优秀皇马的主帅 我独一无二

2013年10月06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是史上最佳皇马的主帅穆里尼奥接受采访表示自己是史上最佳皇马的主帅

  新浪体育讯 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ESPN采访时,夸赞自己是史上最佳皇马[微博]的主教练。“谁是历史上最优秀皇马的主教练?当然是我。联赛100个积分,121粒联赛进球,面对最好的巴萨[微博]赢得联赛冠军,我是独一无二的。这是我在皇马的历史地位。”

  “我执教的俱乐部都是最棒的球队。我的球队拥有自己的进球纪录。我也是联赛纪录的冠军。这是我的历史地位。”穆里尼奥补充说。

  穆里尼奥曾率领切尔西[微博][微博]赢得2005年跟2006年的英超[微博]冠军,又在2012年率领皇马赢得西甲[微博]冠军,但是他被冠以防守为主,为此穆里尼奥反驳说:“我的皇马是一支防守球队?我们打进了121粒进球,获得了100个联赛积分。我的切尔西只会防守?但是我们仍是联赛最高积分纪录的保持者。有时候一个谎言反复重复,这会愚昧人们去思考真实性。有关球队的进攻?他们的目的是赢球。我们不得不占据优势去赢球,这也是我球队所争取的。我征战过的几个联赛都有所不同。这会帮助我成长。经验很重要,现在我想重复的是这个联赛我已经夺冠过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