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业巡赛呼和浩特站次轮 王曦晨攀上领先榜

2013年08月28日15: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3中信银行业巡赛呼和浩特站在太伟大青山高尔夫球会继续第二轮的争夺,23组球员7点30分别从1号洞和10号洞发球。天公作美,收起昨日的大雨,这也让昨日顶着大雨作战的球员们轻松不少。王曦晨、刘子威均以-2杆结束本轮比赛,领跑男子组。冀怡帆今天交出73杆,领先女子组。

  中信银行业巡赛呼和浩特站次轮,男子组的竞争异常激烈。前九洞比赛,8点30分开球的何泽明,4号洞射鹰、6号洞抓鸟,一直领先前九。同组的王曦晨一直紧随其后,在9号洞也射下一只老鹰,与何泽明扳平比分。8点50分,第一轮领先的汤榕健和刘子威同组开球。汤榕健开局就吃下一个柏忌,2号洞调整状态抓获小鸟,3号洞、6号洞又吞下柏忌。而刘子威则越战越勇,4号洞小鸟,5号洞柏忌,然后6、7号洞接连收获小鸟球。后九洞比赛,何泽明推杆发挥失利,13、18洞果岭均3推,吃下2个柏忌,最终以平标准杆、位居第三的成绩结束比赛。王曦晨后九发挥稳定,13号洞小鸟、16号洞柏忌,以70杆的成绩结束比赛。刘子威后九抓获2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同样以-2杆的成绩结束比赛,与王曦晨并列次轮第一。

  王曦晨以两轮143杆(73-70),暂居男子组第一。 “我前九打得比较冒险,后九没攻也没守,状态比较稳定。”王曦晨评价自己本轮的比赛,“明天也打算放平心态,稳扎稳打。如果能在这种心态下夺得冠军,那就更好了。”

  “ 对今天的成绩不满意 ”,前九一直领先的何泽明直言自己的次轮成绩,“转场后注意力有些不集中,今晚回去后对打球策略、球场选择方面会做一些功课。”

  女子组今天都在10号洞开球。冀怡帆后九吃下3个柏忌,收获1只小鸟。转场后8个洞保帕,抓到1只小鸟,打出+1杆结束本轮比赛,以149杆(76-73)暂居女子组首位。今天的比赛,宋依霖交出74杆、孟霖交出78杆、黄芷莹打出79杆,三人均以两轮150杆的成绩位居女子组次轮第2名。

  首轮领先的黄芷莹9点发球,后九她发挥还算稳定,仅在13号洞吃下一个柏忌,转场后却连吞5个柏忌。“转场后急躁了。前九果岭速度比后九快,没能及时调整,出现了3个3推。”对于明天的决赛轮,黄芷莹很淡定,“该怎么打就怎么打,成绩的事情没想太多。”

  按照2013中信银行业巡赛呼和浩特站竞赛规程的规定,女子前15位选手(含并列)和男子前45位选手(含并列)将进入决赛轮争夺男女子冠军,期待第三轮球员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