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10月挥杆 全新赛事亮相佛山高尔夫球会

2013年08月28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一项全新的国际职业高尔夫[微博]赛事——佛山公开赛将在2013年10月17日至20日挥杆。这项赛事是欧巡赛组织旗下为年轻的新兴国际人才设置的二级巡回赛,总奖金为35万美元。比赛共有126名选手。比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及欧洲挑战巡回赛批准,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

  由于只有排名世界前200位的球手才有资格参加2016年奥运会,而目前中国仅有2名球手排名位列其中,佛山公开赛将为大量的中国职业球员获取宝贵的世界排名积分提供良好机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这项赛事不但为多达60名中国选手提供了展现球技的大好机会,也让他们有机会赢取世界排名积分,而且有希望在奥运会之前的未来几年也有这样的机会。”

  佛山高尔夫球会距离广州市区仅40分钟车程,距离佛山中心城区仅20分钟车程,拥有18洞世界锦标赛级别的高尔夫球场和占地8000平方米的现代化会所。

  (曾剑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