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资格赛明日开战 韩韧窦泽成冲正赛席位

2013年08月16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窦泽成窦泽成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BMW大师赛资格赛第一轮将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打响。今天,刘宇翔[微博]、韩韧[微博]和窦泽成[微博]三位辽宁队的队友一起完成了试场,为明天的正赛做最后的准备。

  南山大师赛资格赛,窦泽成凭借第二轮的出色发挥,成功拿到正赛资格,并获得了赛事的最佳业余球员奖。对于刚结束的那场资格赛,窦泽成表示,由于刚才美国回来没多久,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这对他的比赛产生了一些影响。

  过去两个月,窦泽成一直在美国训练比赛。他坦言,通过这些比赛他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同时,数量众多的比赛对他的体能也提出了不小的要求。

  窦泽成参加了去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今年的赛事将在南山举行。通过这两场资格赛,窦泽成希望能尽快适应场地,为今年的亚太业余锦标赛做好准备。

韩韧韩韧

  韩韧参加了上周在台湾举行的台湾锦标赛,这是一场亚巡赛[微博]次级巡回赛的比赛,韩韧获得第14名。由于那场比赛的关系,韩韧前天才来到南山。通过这两天的试场,韩韧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信心,“这个场地我很熟悉,之前业余的时候我在这里打过比赛,南山大师赛我也打过两届,所以场地应该不是问题,只要找找感觉适应下就好了。”

  在国内职业赛事较少的上半年,韩韧参加了约10场比赛,这让他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为下半年的日巡赛和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打下了不错的基础。

  南山大师赛资格赛,刘宇翔没能拿到资格。对于即将到来的BMW大师赛资格赛,刘宇翔希望自己有好的发挥,顺利拿到资格。刘宇翔目前在集中精力备战日巡赛。

  很久没有参加比赛的欧治均也出现在了南山,通过赛前的试场,他希望自己能调整好,争取明天的比赛有一个好的发挥。

  明天的比赛将于6:30开球。两轮资格赛结束后,前4名选手获得今年BMW大师赛正赛的参赛资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