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橡树山决赛三鸟进帐交70杆 四轮均未见红字

2013年08月12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PGA锦标赛第四轮举行,所有的人都知道了泰格-伍兹已不可能在这里捧起他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了。星期日,伍兹在橡树山打出了平标准杆的70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四轮无红字。

  伍兹本轮前7个洞一路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第8洞、第9洞出现状况,伍兹在那里吞下了柏忌与双柏忌,世界第一以38杆的成绩转场进入后九洞。

  后九洞伍兹发挥不错,他在第12洞三杆洞拿下了个人本轮的第一只小鸟,随后又在第14洞,第15洞再度收获两只小鸟。最终伍兹交出70杆,四轮成绩(71-70-73-70=284)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这样在橡树山东球场四轮都没有红字出现,且在2003年的PGA锦标赛上,伍兹也没有打出红字。两场比赛八轮无红字。

  决赛轮伍兹再一次受困于开球,14次击球仅4次成功落在球道,12次标准杆上果岭,四次推杆成功救帕。今天伍兹表现最好的救帕是在第18洞,他开球进入右侧的长草,第二杆将球到了果岭的左侧,第三杆将球成功的救到了洞杯3英尺的位置顺利救帕。

  “上周,我打了四轮好球,不幸的是,不是发生在这周,直到最后几个洞之前,击球和推球不像看上去那么好,”伍兹说,“我觉得我没有让自己更多看几次,没有击球足够的好。”

  米克尔森选择在接下来修整几天,同样伍兹也表示会做出相类似的事情。“现在就像菲尔说的那样,他计划花五天时间离开,我也会做相类似的事情,为季后赛和总统杯做准备。”

  伍兹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延长赛击败梅迪亚特夺得冠军之后,直到现在未曾再夺取大满贯的冠军,他再获得机会要等到2014年的奥古斯塔美国大师赛了。到那时,他就将有五年零10个月的大满贯的冠军荒了。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