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世锦赛前已无国际比赛 世界排名恐暴跌至295

2013年06月14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世界羽联按照惯例公布了最新一周的世界排名,林丹再度下跌34位,目前世界排名102位。在今年广州世锦赛期间,他的排名还可能再度暴跌。虽然获得了世界羽联颁发的外卡,得到了今年8月5日开战的广州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但由于退出了正在进行的印尼羽毛球[微博]超级赛和随后的新加坡羽毛球超级赛,林丹在世锦赛前已经没有任何国际比赛任务,这意味着他的世界排名在世锦赛前已经没有上升的余地。

  目前林丹的世界羽联有效排名分,只剩下了去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冠军的12000分,还有今年亚锦赛8强的3850分。根据世界羽联积分有效1年的规定,在今年8月广州世锦赛举行的那一周,林丹失去去年8月7日奥运会的12000分后,积分仅剩3850分。那样的话,按照刚刚于6月13日公布的这期世界排名,林丹将跌至295位。J1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