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半场得4分引库里调侃 11个月女儿不输他

2013年06月13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在昨天迈阿密热火[微博]77-113大败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整个上半场再次只得到了4分。中场休息的时候,詹姆斯这样的表现引来了已经早早被马刺在西部半决赛淘汰的史蒂芬-库里[微博]无恶意的调侃。

  当时,库里用VINE(一款可以录制短暂视频发到网上的软件)发布了一个视频,展示了自己11个月大女儿的一个扣篮,并配上了旁白:“詹姆斯半场只得到了4分,我女儿都有2分进账了哦!”。

  在这个短小的视频的中,库里可爱的女儿在老爸的帮助下完成扣篮,随后库里面对镜头狠狠的吐糟了一下詹姆斯的表现。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詹姆斯连续在上半场只得到4分,尽管球队还赢下了其中的一场比赛,不过他个人的表现完全称不上出众,也难怪曾亲自与马刺大战过6场比赛的库里仅仅派出了自己的女儿就能与其“不相上下”了。

  目前,马刺在总决赛中大比分2-1领先热火,詹姆斯到底怎么了是今年总冠军归属之外最为火热的话题。作为本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在常规赛率领热火刷新了队史最佳战绩,创造了NBA[微博]历史上第二长的27连胜,在季后赛里也同样身先士卒帮助热火一路过关斩将。不过到了总决赛,他已经连续两场比赛的上半场只能和库里11个月大的女儿“旗鼓相当”,实在是令人不明所以然。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