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女神陪伴伍兹征战 沃恩临时偷跑参加签名会

2013年08月10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美国纽约参加美国PGA锦标赛,28岁的新女友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又一次陪伴在身边。只不过在周五伍兹在场上比赛的时候,沃恩开了小差在当地的一家运动服装店为球迷签名。

  伍兹今年参加其他三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甚至英国公开赛都能见到沃恩陪伴的身影。上周普利司通邀请赛赛前周二时间,沃恩还陪伴伍兹前往橡树山体验,随后参加普利司通邀请赛,最终伍兹7杆优势大胜,赢取职业生涯第79个美巡冠军。

  美国PGA锦标赛是今年的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伍兹希望在这场比赛中结束五年大满贯赛冠军荒。在媒体发布的新闻图片中,并没有见到林赛-沃恩的影子,但是美国一家报纸《民主党纪事》报却爆出周五下午沃恩在比赛场地的城市罗切斯特一家体育运动店签名。

  伍兹周五当地时间下午1点45分开球,沃恩的签名会是从下午5点半到7点钟,因此无法跟随伍兹看满全场。沃恩的签名会在一家体育运动商店举行,商店正在售卖打折的滑雪装备和服装。伍兹当天挣扎着打出70杆,目前以总成绩超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杜夫纳十杆之多,几乎已经失去冠军争夺。

  伍兹2009年11月28日家门口发生车祸爆发性丑闻,婚姻亮起红灯,8个月之后,伍兹与艾琳正式宣布离婚。就在五个月前,伍兹宣布与滑雪女神林赛-沃恩谈恋爱。外界传闻,林赛-沃恩与伍兹一样是性瘾者,因此脾性相投,很快如胶似漆。但是据分析,林赛-沃恩并不会与伍兹步入结婚殿堂,他们之间最大的障碍是沃恩并不想放弃事业,而伍兹希望娶一个居家过日子的女人,其次伍兹还有两个孩子,沃恩如何处理与他们的关系也是关键。

  (小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