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业余锦标赛窦泽成排名44位 未进比洞赛16强

2013年08月03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斯坦福大学学生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成为第111届西部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的头号种子,带领另外15名选手一起进入比洞赛部分。十分遗憾,这其中不包括北京男孩窦泽成。

  帕特里克-罗杰斯星期五在奥洛汀俱乐部(The Alotian Club)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以创纪录的270杆(67-68-66-69),低于标准杆18杆完成72洞比杆赛。帕特里克-罗杰斯来自印第安纳州,他最终以3杆优势成为比杆赛状元。

  北得克萨斯大学毕业生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打出67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5杆。第三名是乔丹-耐布鲁格(Jordan Niebrugge),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冠军。他打出72杆之后,四轮交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

  窦泽成最后一轮表现不理想,只打出75杆,以289杆(69-73-72-75),高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44位。因为只有排名前16位选手能够进入比洞赛部分,所以窦泽成不能继续下去了。

  “(没有进入前16强)没有什么好遗憾的。” 窦泽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和这么多高水平世界业余选手同场比赛,包括世界青少年高尔夫球手们打球,这是一种很好的经历。”

  窦泽成表示这场比赛之后,他将返回中国。很显然,这个暑假他过得很有意义,因为他的表现真的很出色,他在美国公共林克斯锦标赛和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上连续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而这场比赛他顺利晋级之后,获得并列第44名。可以肯定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名次,特别是考虑到他还没有满18岁的情况下。

  “(这次美国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现在与那些顶尖选手还是有差距的,”窦泽成说,“但同时我也知道差在哪里,回去可以针对这个练习。”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