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马凯:老米能背出领先榜 征服林克斯哈蒙有功

2013年07月25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球童马凯和米克尔森球童马凯和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绰号“骨头”的吉姆-马凯(Jim Mackay)陪伴米克尔森走过了21个年头,他也陪伴米克尔森在荒野球场赢得了首场英国公开赛。周二在接受美国一个节目连线中,马凯分享了米克尔森在穆菲尔德取得伟大胜利时的细节。马凯透露,米克尔森打比赛过程中很乐意与人交流,在处于争冠位置时,他能够背出整个领先榜。米克尔森能够征服林克斯,教练哈蒙功不可没。而比赛过程中,两人最常吃的食物则是花生酱和果酱三明治(PB&J),都是他临时现做。以下是一些问答节选:

  为什么在最后哭了?

  “我很情绪化,因为他的整个职业身涯都是我在为他背包。在这样一个经典的球场赢得这样场精彩的比赛,也完美了我。”

  这是否是米克尔森事业中最好的一轮?

  “这不是问题。因为他做到了一切。他没什么可以再做的事了。他抓下了每一个保帕的一推。无庸怀疑这是我见证过的最完美一轮。”

  有关征服林克斯高尔夫

  “在帮助菲尔达到最终的位置方面,布奇-哈蒙功不可没。”

  米克尔森在球场上走路时做什么?

  “我们聊很多,球场上他是一个很善于交流的人。”

  米克尔森会看领先榜吗?

  “如果在一轮比赛中,他有争冠机会,他能向你背出领先榜上的排名,和他所在的位置。”

  担心自己会被解雇吗?

  “球童会被解雇。在这个特别的合作中,每个人都会被解雇。如果菲尔今天下午叫我起来,然后说‘嘿,听着,之前一直很好,但是我想换一个方式。’,那么我必须尊重。”

  菲尔比赛时吃什么?

  “我会临时准备一个花生酱和果酱三明治(PB&J),这取决于我们在哪儿。”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