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希望赛之星:张进很有料 周佳怡正能量满满

2013年07月15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张进张进

  新浪体育讯 首轮即打出惊人的一杆进洞,次轮68杆的红字成绩勇夺单轮最佳,决赛轮却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这便是拥有6个业巡赛冠军头衔的张进在自己的希望赛[微博]首秀上交出的答卷。

  虽然与冠军失之交臂,这样的傲人成绩却引来了一片瞩目。就连冠军得主王曦晨也表示“与张进交手多次,这还是我第一次赢他。他的球很有攻击性,最怕他一杆就打到洞口”。这个在球场上霸气十足的小伙场下却腼腆不少,接受采访时言语简洁,颁奖时沉着微笑,丝毫不见任何攻击性。场上场下判若两人的表现,让我们对他充满了好奇。

  受当教练的爸爸影响,张进很早就在各大高尔夫[微博]赛事中精彩亮相。在2012年北京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张进更是以59杆的超低杆成绩惊艳全场。这或许与他2010-2011年一年半时间的美国生活不无关系,张进坦言:那段时间主要是学习,练球练得很少,反而会更加想念高尔夫,那时才意识到自己对高尔夫的热爱不比别人少一分。于是,他选择了回国,重新拿起球杆,只是这次他比任何时候都确信自己的方向:打进PGA,征战世界赛场。

正能量满满的周佳怡正能量满满的周佳怡

  2010上海站         

  第一次参加希望赛,第16名

  2010湖州站         

  第15名

  2010益阳站         

  并列第7名

  2010重庆站         

  并列第9名

  2010海南站         

  第4名

  2011北京站         

  第4名

  2012中航地产昆明站  第6名

  2012浙江海宁站     

  并列第13名

  2012江西站         

  未晋级

  2012珠海总决赛站     

  第6名

  2013江西九江站     

  亚军

  2013北京站         

  冠军

  这一组组的数据,便是新晋“希望之星”周佳怡在希望赛战场上的成绩。这个笑脸盈盈的姑娘,12站比赛下来,体会过不晋级的失意滋味,也品尝过立于荣耀巅峰的甜美果实。可是无论境遇怎样变幻,她的身边总能聚集起众多球友兼朋友。她会和金蔓[微博]、张仕璐围在一起看手机上的成绩直播,也会像个大姐姐一样张开双臂拥抱同组球员,北京站与男友同场折桂后两人激动相拥……一路走来,帅气的挥杆,合照时的剪刀手,捧起奖杯时的淡定,周佳怡时时刻刻都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