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必须知道的10件事:荒野是最公平的场地

2013年07月14日08: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3年英国高尔夫公开赛7月18日至21日在荒野举行。1892年到2002年,该球场15次承办赛事。关于本届英国公开赛有10件事情必须知道。

  (1)    最公平的林克斯

  荒野被视为英国公开赛轮换场地中最纯粹的林克斯球场。很少盲打的球洞。没有一样是藏着掖着的。球场形成了两个圈,前九洞沿着球场周边顺时针旋转,而后九洞为内圈,逆时针旋转,这意味着每个高尔夫球手都会面对各个方向吹来的风。

  (2)       冠军星光熠熠

  没有一个承办过英国公开赛一个世纪的球场,拥有这样世界级的冠军名单。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每一届冠军都进入了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这是英国公开赛第16次在荒野举行。除了两个冠军——阿尔弗雷德-佩利(AlfredPerry,1935年)和特德-雷(1912年)——其余冠军全部都进入了名人堂。

  (3)    大易哥

  1994年以来第一次,卫冕冠军同时也是主办球场最后一个夺冠的选手。埃尔斯去年在皇家利瑟姆夺冠,而2002年他在荒野赢得了个人第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1994年在坦伯利,卫冕冠军是格雷格-诺曼,而他第一次赢得英国公开赛也是在爱利萨林克斯。

  (4)       老虎的大满贯荒

  这些日子,大满贯赛看上去是伍兹唯一不能赢的比赛。自从2008年美国公开赛赢得第14个冠军头衔以来,他已经16战16负了。英国公开赛,伍兹过去四次参赛,只获得一个前十名。

  (5)       英伦版本的只限男性

  既然奥古斯塔已经增加了两名女性会员,现在人们争论的话题转到了大西洋对岸。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没有女性会员,而荒野是英国公开赛三个轮换场地中仍坚持只接受男性的俱乐部。另外两个是皇家圣乔治以及皇家特隆。

  (6)       32岁

  亚当-斯科特在美国大师赛上赢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的时候32岁。贾斯汀-罗斯在美国公开赛第一次赢得大满贯赛的时候也是32岁。如果这是一个趋势,英国公开赛或许会倾向以下32岁的选手: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

  (7)       星期六大满贯

  重返荒野肯定让人回忆起了2002年的那个星期。当时从东面而来的一块乌云带来了寒冷的空气,40英里/小时的大风,以及暴雨,不过这样的天气状况只坚持了两个小时。那些遇到这样一个恶劣天气的选手包括泰格-伍兹。他在追逐年度大满贯的过程中打出81杆,他转职业之后的最高杆数,他的大满贯梦想因此破灭。蒙哥马利那一天打出84杆,比他第二轮的杆数高出20杆。

  (8)       尼克爵士的告别

  尼克-佛度将打最后一次荒野英国公开赛,因为这个地方,他赢得了三个葡萄酒湖中的两个。尼克-佛度1987年在荒野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时候,最后一轮打出了18个帕。1992年,他在荒野再次夺冠的时候,于转场处弄丢4杆领先,可是他最后两个洞打出小鸟-帕,就取得一杆胜利。

  (9)       黑马

  英国公开赛过去两年孕育了两个人气冠军:埃尔斯和达伦-克拉克。可是高尔夫最古老的锦标赛就是过去五年唯一没有一个冠军进入世界排名前十的大满贯赛。

  (10)  高尔夫规则

  在一条新规则出台(支点式推击模式),一个规则被打破(伍兹在大师赛非法抛球)的一年中,英国公开赛在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的主场举行。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相信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高尔夫组织,为了1744年的一场比赛,创造了13条“高尔夫规则”。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