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再获金钥匙国际联盟褒奖

2013年07月12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金钥匙国际联盟(GKIA)第11届周年庆典在成都隆重举办,由该联盟推出的“美在中国新体验”系列活动宣布启动。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总部、欧洲酒店总经理协会及来自意大利、瑞士、法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的嘉宾,以及国内多省市的100余家酒店、物业单位、高端服务企业的高管参加了年会。其中,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顾问魏小安和《中国旅游报》社长兼总编辑高舜礼分别以“美丽中国,美丽酒店,我们需要做什么”和“既要应急,更要虑远”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为当前形势下酒店业的良性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仁泰体育人力资源总监杨亚洲先生也受邀出席了本届盛会并为俱乐部捧回了“2013卓越服务品质”大奖,继2012年苏州太湖国际成为“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家高尔夫行业获选俱乐部之后,再获殊荣!

  该联盟中国区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作为在行业里极具创新精神和尊崇服务体验的私人会员制俱乐部代表与“金钥匙国际联盟”共同开创了高尔夫行业的服务新标杆并逐步在中国得以推广,这将更好的提升中国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的满意度;尤其是未来象苏州太湖这样有五星酒店配套、度假资源充沛的版块,打造最卓越的服务体验将带来更深远的意义。

  同时,他对于俱乐部自加入联盟以来一直秉承“我们不是无所不能,但是我们竭尽所能“的服务理念表示赞赏。服务永无止境,追求永不停顿,愿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创立更高更专业的服务标准,打造更好的会员体验,为中国高尔夫俱乐部的发展持续助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