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FGT俱乐部联赛8支球队较高下 湖南龙湖队问鼎

2013年07月12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7月12日,大连长兴岛加盟FGT暨首届FGT俱乐部联赛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此次赛事也是大连长兴岛旅游风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全国各地的8支FGT俱乐部球队参与了此次赛事,湖南龙湖队最终以两轮总成绩288杆问鼎首届FGT俱乐部联赛冠军。

  首届FGT俱乐部联赛采用团队赛赛制,经过首轮四人四球比杆赛,湖南龙湖队交出首轮148(72+76)杆的成绩,经过赛前全员试场和配合布阵,6名队员形成了非常稳定的组合,闫茂旺和任一星更是交出了平标准杆的全场最低杆。马来西亚队也不甘落后,这支平均年龄最大的“老将队”,首轮交出150(75+75)杆,仅以两杆微弱差距落后。

  “龙”“马”精神,龙队、马队相遇,必有一番激烈争夺。第一轮比分咬得很紧,第二轮两支球队更是卯足了劲较一番高下。

  第二轮两人最佳球位比杆赛,更加考验队员间的配合力。第二轮赛事天公作美,天气晴朗,影响球员发挥的大雾在开赛后即散开。在首轮熟悉场地与同组球员的配合后,第二轮各球队均发挥神勇,更是出现了三个6字头成绩。

  湖南龙湖队,在“老爷子”唐国林的领衔下,继续保持了优势,闫茂旺和任一星组合继续发挥神勇,交出69杆,戴宁伟和唐国林也中场发力,交出了71杆,交出第二轮140杆,以两轮288杆问鼎冠军。

  马来西亚队在第二轮更加注重策略,奋起直追,一度将差距缩小,队长徐继斌与搭档穆金更是在本轮交出了红字67杆,最终马来西亚队以141杆结束第二轮。马来西亚队两轮最后交出291杆,拿下团队亚军。

  长兴岛高尔夫球队继续发挥了本土作战的优势,金南均和王善伟组合在第一轮磨合下,第二轮配合堪称完美,交出了全场最低杆66杆的佳绩。最终以两轮292杆总成绩获得团队季军。

  最佳领袖奖由江西庐山队闫洪学队长获得,闫洪学率领球队团结、自律,更是发扬了高尔夫挑战精神,在第二轮奋起直追,在第二轮实现逆转。

  最佳组合奖由来自湖南龙湖队的闫茂旺和任一星组合获得,这组最佳拍档两轮搭档均交出佳绩,首轮交出当轮最低杆72杆,第二轮在熟悉场地的情况下更是交出了69杆佳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