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业巡赛上海站试打“XXIO黄金版套杆”

2013年07月10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小钢介绍黄金版套杆王小钢介绍黄金版套杆

  新浪体育讯 7月7-11日,2013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在上海举行本年度第五站比赛。6年的指定球具及奖品赞助史力胜集团旗下品牌——XXIO发布新品“XXIO 黄金版套杆”,赛事期间,王小钢顾问也现场推介了这款带有专业尊贵技术的限量版套杆。

  2013年4月25日,常熟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起售这套 “XXIO GOLD LIMITED”高尔夫球杆。本套限量版球杆包含发球木(W#1)、球道木(FW#3、FW#5)、8支铁杆套组(#5~#9、PW、AW、SW)和推杆,还配有专用球包及衣物包。

  “XXIO GOLF LIMITED”球杆通过数码模拟演示专有技术和长期实践性经验开发而成,凭借极具品味的黄金调性设计,已成为众多高尔夫人士的至爱。业巡赛上海站的开球仪式上,史力胜公司特意安排了一套试打杆供嘉宾体验,这套堪称工艺品的球杆放在发球台上,现场的观众均感叹到“拿在手上就已是一种享受,都舍不得开打。”王小钢顾问在晚宴上介绍道:“XXIO GOLDLIMITED是附有尊贵感的奢华工艺品,采用广受好评的XXIO“双重速度技术,不仅是球场上具有很强杀伤力的武器,而且还具有很高的珍藏价值,如果在场的各位嘉宾很喜欢却又不舍得打,可以买一套下场,再买一套回家收藏。”话音未落便引起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和笑声。

  球杆特性:

  一号木杆

  22K镀金与水晶玻璃装饰炫耀夺目,呈现奢华美丽的外观。同时采用轻比重钛加重块,把剩余重量分配到球头周边,实现击球角度更高、弹道更稳、距离更远。

  铁杆

  杆颈部和球头底部配置钨镍配重块,实现惯性矩的提高、扩大击球面甜蜜区域。

XXIO黄金版XXIO黄金版

  杆身

  附有质感的黄金I.P。加工杆身,超轻重量,握把侧重心设计,使挥杆变得更轻松、提高球头速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