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查宝高坛成就被肯定 获西班牙最高荣誉体育奖

2013年06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47岁的西班牙高尔夫[微博]明星奥拉查宝因为在世界高坛上卓越的战绩:包括两届美国大师赛[微博]冠军以及去年莱德杯率领欧洲队逆转美国队,取得的惊人胜利,获得了西班牙体育界最有名望的奖项--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Prince of Asturias Prize)。

  奖项评委宣布了他们的决定,说明奥拉查宝获得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奖的原因:“他是历史上最棒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在奥古斯塔拥有两个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头衔和4次莱德杯的胜利,在莱德杯比赛中,他也显示出自己身为领袖的能力,作为队长,帮助欧洲队在2012年取得了史诗般的翻盘。”

  奥拉查宝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总共赢得了23场胜利,其中包括了两场大满贯赛和23个欧巡赛冠军、6个美巡赛[微博]冠军。

  他们还补充道,47岁的奥拉查宝也配得上成为他的好朋友、同胞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的“继任人”,后者在1989年获得过该奖项。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