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杯第三轮孟加拉国球手领先 许孟男升至第8

2013年06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8岁的孟加拉国球手斯迪库尔周六在泰国苏梅岛的桑迪布瑞苏梅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夺走了亚巡赛[微博]-皇后杯高尔夫[微博]球赛第三轮的领先,有望结束自己的三年冠军荒。而中华台北球手许孟男在打出68杆之后,排名跃升至并列第8位。

  在皇后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作为亚巡赛历史上第一位来自孟加拉国的冠军,斯迪库尔打出平周六的单轮最低杆数67杆(-4),以202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领先。泰国名将马山在14号洞吞下三柏忌,付出了无缘54洞领先的代价,以68杆(-3)收杆,以203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另外一名本土作战的泰国球手阿诺德-范戈万尼基(Arnond Vongvanij)也交出68杆,以204杆(-9)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

  中华台北球手许孟男在第三轮表现不错,打出68杆,取得了208杆(-5)的总成绩,从次轮的并列第21位跃升至第三轮的并列第8位。

  在去年的皇后杯获得并列第2名之后,斯迪库尔决心要在今年的比赛中实现个人第2个亚巡赛冠军的目标。在第三轮比赛中,他全场抓下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追平了当轮的最低杆数67杆,从而顺利攀升至单独领先。

  这位28岁的孟加拉国球手赛后评价道:“我在这座球场上打得不错,就是没有取得过胜利。我去年在这里获得了亚军,我要在周日争夺胜利。我已经打了很久时间的比赛,我没有感觉到有任何压力。我对于我的球技感到非常舒服,我期待着最后的18个洞。”他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亚巡赛桂冠来源于2010年的文莱公开赛。

  (罗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