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球队对抗赛 增进员工交流

2013年06月0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各代表队各代表队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南山国际高尔夫[微博]球会组织下属各俱乐部在丹岭翠园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队对抗赛,参加比赛的队伍有东海西区、东海中区、国际、丹岭四支代表队,每支队伍包括四男四女八名选手。

  竞赛办法遵照的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审定、R&A规则有限公司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12年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条件”和“当地规则”,竞赛形式包括个人比杆赛和四人两球的比洞队际赛。

  六月丹岭花遍山野,在群花环绕之间畅享高尔夫带来的乐趣,这样的感觉让置身其中的选手都流连忘返。晴朗的天气,适宜的温度,为选手们提供了很好的挥杆条件,选手们的挥杆动作和技巧,更是堪比专业选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刘战、杨先分别获得男子总杆冠、亚军,丹岭高尔夫俱乐部吴生获得男子总杆季军;女子总杆冠军由东海西区高尔夫俱乐部高明美夺得,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王丽丽、林萍分别获得女子总杆亚军、季军。而最远距离奖和最近距离奖分别由东海西区的张基文和何永桓获得,最佳团队奖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捧得。

  此次竞赛在挥杆之余也为各俱乐部的员工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加强了球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非常愿意参加类似的比赛,今年的推杆、看线、找球比赛也都让他们收获颇多。

  (南山球会供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