醇美正中五月会员高尔夫邀请赛赵东平夺总杆冠军

2013年06月06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醇美正中五月会员高尔夫邀请赛赵东平夺总杆冠军醇美正中五月会员高尔夫邀请赛赵东平夺总杆冠军

  新浪体育讯 5月30日,“缤纷五月•醇美正中”五月会员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A场隆重举行,本次赛事共吸引了124位会员及嘉宾的热情参与。

  下午13:00,百余位参赛球手聚集在会所前湖滨酒廊,开球仪式如时举行。整齐划一的球童队列两边,她们用热情的掌声欢迎各位参赛球手。随着会员代表李铁、嘉宾代表朱三军、赞助商代表松研电器财务总监朱仲冬及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开出彩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最终,会员赵东平以75杆的好成绩夺得总杆冠军;会员罗超获得净杆冠军,周笑天、胡林海、河元浩、陈学东分获净杆第二至五名;卢晟来收获了“正中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洞、最近中线奖分别被张楚伟、慕晓明、邓国刚收入囊中。

  18:30分,颁奖晚宴在会所西餐厅举行。晚宴伊始,正中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费海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正中高尔夫球会坚持以会员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加强球会与会员的沟通。近期,球会推出《手机报》,将最新的信息传递给会员。另客服部的员工不定期通过电话及访谈与会员沟通,了解会员的需求,及时提供服务。温馨的生日Party、丰厚的奖品、慈善拍卖会、一轮又一轮的幸运大抽奖,整场晚宴精彩纷呈,特别是终极大抽奖价值5万元的按摩椅的送出,将颁奖晚宴推向高潮。

  本次赛事增设“正中奖”。“正中奖”为正中高尔夫球会特色奖项,以后的会员赛将。所有参赛会员成绩居中者获此奖项,如参赛会员人数为80人,则第40名为正中奖获得者。若出现并列,按照18洞成绩最少者获奖,若18洞平,按照17、16、15洞……成绩比较,直至分出某洞杆数最少者胜出。

  本次赛事得到了杭州松研电器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获奖名单】

  总杆冠军:赵东平(75杆)

  净杆冠军:罗超(70.8)

  净杆亚军:周笑天(71.2)

  净杆季军:胡林海(71.8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