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八卦:林赛动手打虎仔 伍兹怒逐女友出豪宅

2013年06月06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5月底时伍兹与女友携带伍兹的儿女一起玩水上摩托5月底时伍兹与女友携带伍兹的儿女一起玩水上摩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根据美国八卦杂志《国家询问者》(National Enquirer)报道,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伍兹已经与女友林赛-沃恩谈崩了。在林赛-沃恩打了伍兹的小孩之后,伍兹一怒之下将她驱逐出了自己宫殿式的豪宅。

  伍兹的5岁女儿萨姆,以及4岁的儿子查理偷走了林赛-沃恩的一些衣服和首饰,玩起了化妆游戏。林赛-沃恩一生气打了两个孩子。而伍兹知道了,他立即意识到麻烦了。

  37岁的伍兹对28岁的林赛说:他们可以继续见面,但是该她离开的时候了。而泪汪汪的林赛-沃恩只得打包收拾自己的行装。

  “完了,林赛知道完了。”一个消息人士说,“老虎希望分手。”

  伍兹的前妻艾琳已经很生气伍兹让孩子与林赛在一起。

  “艾琳说:‘孩子们不需要见到那些在他生命中进进出出的女人。’”消息人士说,“我对他很了解——当老虎闷的时候,她将成为过去时。

  “林赛从来就不是老虎合适的对象。她很凄惨,可是她无能为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