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恩和伍兹几乎形影不离 坦言两人因相似而相爱

2013年06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有时候人们说性格相反的人彼此吸引。但是林赛-沃恩和老虎-伍兹的爱情或许是建立在他们的相似上。“我们就是很高兴,”在周一的时候伍兹的新女友沃恩在参加一个时尚颁奖时表示。而她也透露,因为自己目前只需要练体能,随处都可以,所以从三月到现在两人几乎形影不离。

  “我们很相似。我们都处于自己运动领域的顶尖位置,而我们的关系真的非常好。”

  28岁的林赛沃恩是滑雪冠军,而37岁的老虎-伍兹则是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他们在3月的时候宣布了彼此的关系,此后有很多时间在一起。最近一次被曝光是纪念日的周末,他们带着孩子一起玩喷气滑水。【专题-又恋爱了】【带孩子们滑水

  在为索契冬奥会进行准备训练的沃恩正在进行夏天的体能训练,并不需要滑雪,这样就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伍兹在一起。“距离并不太远,”她说,“我现在只是在健身房训练,所以我可以去任何地方。到9月我才开始滑雪。所以,这样就很棒了。我们还没有分开那么多。”换句话说,最近这阵子,沃恩正有时间和伍兹形影不离。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