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恩斯特延长赛击败林恩 乘乱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

2013年05月06日03:0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北卡罗来纳时间星期日,纷乱的富国银行高尔夫[微博]锦标赛在延长赛中结束。美国新人德里克-厄恩斯特(Derek Ernst)在第一个加洞保帕击败英格兰选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赢得了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微博]冠军。

  德里克-厄恩斯特在惊恐山谷最后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包括最后一洞的小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率先成为会馆领先者。他的四轮成绩为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大卫-林恩在最后两个洞保帕,同样打出70杆,追平了德里克-厄恩斯特。

  第三轮并列领先者米克尔森进入最后三个洞的时候还是单独领先者,可惜第16洞、第17洞连续吞下柏忌,他就从领先一杆变成了落后一杆,导致了延长赛的出现。米克尔森连续第二轮打出73杆,以281杆,低于标准杆7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富国银行锦标赛最后一轮相当混乱,有那么一刻,看上去每个选手都有可能取胜。这其中包括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微博]。很可惜,英格兰名将最终滑落下去,打出72杆的他与瑞典好手罗伯特-卡尔森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

  赖安-摩尔(Ryan Moore)同样也有机会冲冠,不过最后三个洞他连吞3个柏忌,只打出73杆,最终交出283杆,低于标准杆5杆,同凯尔-斯丹利(Kyle Stanley,68杆)、波-范佩特(Bo Van Pelt,71杆)以及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72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今天大部分时候,美国名将米克尔森都处于领先榜榜首,事实上,当他在第14洞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的时候,看上去他终将在这里加冕。

  可是第16洞,四杆洞,米克尔森前两杆都将球击到左边的长草中,未能标准杆上果岭,吞下柏忌。接着第17洞,三杆洞,他开球失误,小球落在果岭裙边,留下65英尺的距离,结果他错过了9英尺保帕推杆,三推又一次吞柏忌。最后一个洞,他未能推入15英尺小鸟推,这让他以一杆之差未能进入延长赛。十次征战惊恐山谷,米克尔森七次获得前十名,到现在还未能在这里夺冠,很显然,今年的结果尤其让人痛心。

  在第18洞四杆洞举行的延长赛中,大卫-林恩将自己葬送。他开球开到了球道左边小溪岸边的高草中,接着第二杆击入了果岭右侧沙坑。他的错误没有就此停止,第三杆沙坑救球没有处理好,他的小球飞过了果岭,还好没有落入溪水之中。地四杆,他切杆过洞7英尺。换句话说,他最好的结果也是柏忌。

  德里克-厄恩斯特没有那么多状况,他开球安全上球道,第二杆上了果岭,留下15英尺小鸟推。虽然小鸟推涮洞而出,德里克-厄恩斯特就轻松保了一个帕,最终赢得了冠军。

  德里克-厄恩斯特今年22岁,当他进入这一周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为1207位。应该说他能夺冠绝对让人感到意外。不过纷乱的一天之中出现这样的黑马也在正常范围之内。

  记分卡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