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2013年第三期(华北区)初级教练员培训通知

2013年05月03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各省、市、自治区高尔夫球协会:

  为加快我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培养优秀的高尔夫球教练人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将举办2013年第三期(华北区)初级教练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承办单位:奥丰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 2013年5月15日—5月19日

  (二)地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五层学术报告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号

  路线:北京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B口出向前200米路北

  四、培训人数及对象:

  1、培训人数:

  105人

  2、参训人员条件:

  中国国籍(港、澳、台除外),年满20周岁,热爱高尔夫球运动事业,自愿接受并自觉遵守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有关教练员管理规定,有志于从事高尔夫球教学工作,具有一定高尔夫球基本技术和基础知识者,经相关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地方体育局、高尔夫球协会、高尔夫球俱乐部推荐可参加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初级教练员培训班。

  注:(1)在2006年1月1日以后获得中高协教练员称号的教练员需参加中高协组织的初级教练员培训(免考试),并交纳有关费用后,转为初级教练员。

  (2)在2005年12月31日以前获得中高协教练员称号的教练员需参加中高协组织的中级教练员培训(免考试),并交纳有关费用后,转为中级教练员。

  五、教材:由澳大利亚PGA提供

  六、培训内容:

  1、高尔夫球礼仪;

  2、基本原理;

  3、基本技术;

  4、教学结构;

  5、专业用语。

  七、考试:

  初级教练员的考试由澳大利亚PGA提供试题,考试形式为实践和理论考试。实践和理论考试全部合格者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颁发初级教练员资格证书。理论及实践只一项考试通过,其成绩保留一年,未通过的项目一年内给予一次补考机会。

  八、收费:

  1、培训费:4100元/人 (报到时以现金形式交纳给承办单位)。

  2、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九、报名:

  1、报名区域:华北区域(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年满20周岁的学员由各地方省市体育局、地方高协或俱乐部推荐盖章批准后报名。

  2、报名方式:

  咨询电话:010-67191528、010-87104018 。

  3、学员必须保证所填写个人信息的真实和完整,因信息虚假造成的损失责任自负。组委会将按照完整的电子报名申请表依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最终报名通过审核的名单将在中高协官网、高尔夫人人网上公布或电话查询。报名通过审核的学员届时按时报到参加培训。如没有按时报到,名额将不再保留。

  4、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5月9日中午12:00。(如报名提前达到105人,将提前截止)

  十、学员报到

  1、报到时间:2013年5月14日 下午13:30-17:00

  地点:中高协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11号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434室)

  2、报到时请提交:

  (1)报名申请表(打印的报名信息)1份 (须盖章)

  (2)身份证复印件1张(身份证正反面在A4纸一面复印)

  (3)照片3张(蓝底) 二寸近期免冠彩色,背面标注姓名

  3、培训及考试需自备铁杆和推杆,服装、鞋符合高尔夫礼仪要求。

  4、报名通过审核的学员如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培训,请提前电话确认。

  十一、重要信息

  1、报名联系方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业人才合作管理项目

  电话:010-67191528、010-87104018

  2、推荐酒店:北京欣燕都连锁酒店有限公司红桥店 (请学员自行联络预定)。

  标准间:180元/天(不含早餐)

  电话:010—67120767、010-67172232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西路25号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