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17+11篮网再扳一场 总比分3-3拖公牛进抢七

2013年05月03日10: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篮网在客场以95-92险胜公牛,从而将大比分扳成3-3,两队将进入生死之战。

  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7分11次助攻,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斯也各得17分,杰拉德-华莱士15分,雷吉-埃文斯抢了15个篮板。安德雷-布莱切得了10分,CJ-沃特森9分。

  公牛功亏一篑。先发五虎都上双,马科-贝里内利拿下了2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内特-罗宾逊18分,吉米-巴特勒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4分13个篮板,乔金-诺阿14分15个篮板和5个盖帽。替补球员总共只得7分。

  公牛再次受到伤病打击,后卫科克-辛里奇仍因伤缺阵,洛尔-邓和吉布森赛前都生病,吉布森坚持上场,但洛尔-邓却缺阵。在场上的诺阿也是带伤出战。

  在3-1领先的情况下,公牛未能提前结束这个系列赛,今天到了主场,他们必将遭到更为猛烈的反击。在这场比赛之前,篮网本赛季未能在芝加哥胜出,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但今天篮网已经是背水一战,因为失利就意味着赛季的结束。

  在NBA[微博]历史上,有8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篮网在扳回一局之后,也看到了希望。在辛里奇缺阵的情况下,篮网大将威廉姆斯可以打得比较轻松,毕竟罗宾逊受身高限制,在防守上吃亏。

  首节打了一半后,双方最大差距只有2分。本节还有6分26秒时,威廉姆斯背打罗宾逊,他转身跳起之后,罗宾逊只有看的份,威廉姆斯轻松命中,篮网以17-14领先。约翰逊也投中一球后,将优势扩大到5分,但罗宾逊马上还以三分,双方仍未能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分13秒时,诺阿近距离投篮命中,两队战成27-27,不过篮网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6分,以33-27领先。首节篮网就有两人得分上双,洛佩斯和约翰逊各得10分。

  篮网第二节一度扩大优势,在本节还有7分28秒时,沃特森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41-33领先了8分。罗宾逊针锋相对,马上投中一记三分,公牛发起反击。此后罗宾逊又“打三分”得手,巴特勒也投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分11秒时,公牛只以46-47落后1分。约翰逊还以三分,篮网又扩大优势,最多时以60-50领先。贝里内利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上半场公牛以54-60落后。

  篮网上半场就有3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14分8次助攻,约翰逊13分,洛佩斯12分。公牛首发都得了8分以上,贝里内利14分6次助攻,诺阿10分8个篮板,罗宾逊和巴特勒各得9分,布泽尔8分。

  罗宾逊在防守上拿威廉姆斯没办法,但进攻不会比他差,第三节一开始,他又三分命中,公牛继续反击。本节还有4分26秒时,贝里内利也投中三分,公牛将比分追成68-69。公牛有机会反超,但连续出现失误,本节最后4分26秒只投中一球,篮网前三节以75-71领先。

  三节没打完,公牛先发五虎得分就已经上双,不过替补球员总共只得5分。

  两队拼到了最后1分钟。终场前2分19秒,贝里内利三分命中,公牛只以88-90落后。洛佩斯投篮不中,但罗宾逊的上篮也偏出,公牛错失扳平机会。终场前1分06秒,罗宾逊终于中投命中,不过此前布莱切也得手,公牛仍以90-92落后。

  诺阿送出一记大帽,公牛再次得到扳平的良机,罗宾逊又一次上篮不中。布莱切两罚一中后,在比赛还有32秒时,篮网以93-90领先。公牛选择先得2分的战术,诺阿在篮下将球传给穆罕默德,后者轻松上篮,在比赛还有25.2秒时,将比分追成92-93。

  布莱切关键时刻两罚两中。贝里内利三分不中后,诺阿抢下进攻篮板,但竟然脚踩线,球权归篮网。

  诺阿将功补过,在威廉姆斯接球时,诺阿扑上去抱住球,形成了跳球。遗憾的是,篮网取得球权,将时间消耗完。(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