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17洞“一杆进袋” 幸运球迷开心笑场(图)

2013年04月15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天朗的小球落入球迷的购物袋关天朗的小球落入球迷的购物袋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时间4月14日 一杆进洞是高尔夫[微博]赛场最让人激动的瞬间,麦克罗伊[微博]的女友沃兹尼亚奇[微博]在三杆洞挑战赛上帮男友打出的“一杆进水”让人印象深刻,关天朗[微博]在美国大师赛[微博]第四轮的“一杆进袋”同样让人忍俊不禁。奥古斯塔当地时间4月14日消息,中国小将关天朗以+3的成绩结束了大师赛第四轮的比赛,总成绩+12列61名晋级选手选的第58位。

  在著名的“水漂洞”第16洞一杆攻上果岭后短推顺利抓下小鸟,关天朗在第17洞开球偏右飞到第15洞的球道,落下的白球正好落在一位球迷手中的纪念品塑料袋中。“他们都在找球在哪里?听到塑料袋的声音,天啊,正好掉在我手里的塑料袋里面。”这位来自美国中年高个子球迷事后开心的说,他爽朗的笑声立刻吸引了不少球迷的围观。“我跟着米克尔森这组想去看看他在果岭上的表现,飞来一球掉进手里的口袋。”他说。大师赛的赛场严禁带包进入,纪念品商店购买的纪念品会有被装在一个绿条的透明塑料袋里,这位幸运的球迷在通过通道的时候,关天朗开出的白球正好落在球迷手中敞口的塑料袋中。

关天朗的小球落入球迷的购物袋关天朗的小球落入球迷的购物袋

  赛事工作人员前来拉着该球迷让他站定不要动,这位球迷兴奋地帮着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他大喊:“你们都往后靠一些,把位置给他留出来。”关天朗走上来看到自己“精准”的落球位置也面露微笑,工作人员从球迷的口袋里拿出球,关天朗抛球落在15洞球道的横行通道上,因为几天的踩踏,原本的球道草已经被踩秃。关天朗叫来了边上的裁判,确保可以按照“临时修理地”接受抛球。随后他在距离球落点最近的球道上再度抛球,接着奋力挥杆,白球飞过树林落回第17洞球道,最终他的第三杆放在洞杯不远的地方,以一个柏忌结束了这一洞的比赛。

  关天朗走上17洞果岭,这位球迷仍然非常兴奋地跟周边分享这自己的快乐,来自爱荷华州的他第一次来大师赛现场观战,就有了这样的幸运,“他(关天朗)过来的时候跟我说了句‘谢谢’!”这位球迷说:“我觉得他这一杆救球打的非常棒!”

  奥古斯塔就是这样充满戏剧性的神奇地方,而作为记者能够现场见证可遇不可求的不可思议是幸运的!

  (吕敏 发自奥古斯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