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微博庆祝点评小关创历史 登巅峰更应放平心态

2013年04月13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关天朗击打高抛球关天朗击打高抛球

  新浪体育讯 奥古斯塔时间4月12日消息 关天朗[微博]在第77届美国大师赛[微博]两轮过后总成绩148杆(73-75),排在并列55位,与领先者简森-戴伊(70-68)相差10杆,压线晋级后两轮比赛。关天朗成为第一位在美国大师赛上晋级的中国大陆球员,也是美国大师赛和高尔夫[微博]大满贯赛以及美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员。

  此消息已经发布,广大网友纷纷通过微博向关天朗表示祝贺,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微博]表示关天朗的将来一切皆有可能,希望小关继续创造历史,“热烈祝贺!继续创历史!你的未来、中国高球的未来、世界第一、一切皆有可能!”

  日本青少年高尔夫球选手冈村优[微博]对关天朗的晋级表示祝贺,并翻出她与关天朗在出发前往美国大师赛前一天的照片作为纪念。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球员王伟忠[微博](网友-黄药师)在微博上也表示:“关天朗在大师赛晋级了,我也在球友比赛中78杆最好成绩,都是高兴的事儿!”

  《高尔夫大师》杂志执行主编(网友-小艾的亲妈)在微博上对关天朗创造历史性的时刻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切尘埃落定。少年关天朗祝你成为历史,但最重要的是享受这一周,记住上天和奥古斯塔对你的格外眷顾,你不能幸运再多。站上巅峰之后,希望你依然拥有快乐、自我和对高尔夫的敬畏。”

  《高尔夫周刊》执行主编卢学周(网友-卢学周Golfweek)表示:“小关晋级,出乎我的意料。这个孩子的神经太坚韧了。打得慢,我很不喜欢。他才14岁,离巨星还远。我更愿意等他22岁加冕时为他欢呼,而不是14岁幸运晋级而因此雀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