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比拼达斯汀完胜小麦 嫩模抢网坛甜心风头(图)

2013年04月12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美国大师赛赛前的三杆洞竞赛,观众们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体育界的金童玉女——沃兹尼亚奇和罗里-麦克罗伊身上。但是当模特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Gretzky)出现时,一切就变了。

  网球甜心沃兹尼亚奇为男友世界第二麦克罗伊背包是人们期待已久的事情,但最后冰上曲棍球传奇人物维尼-葛瑞兹基的女儿鲍琳娜却抢走了所有的镁光灯。

左:鲍琳娜 右:沃兹尼亚奇左:鲍琳娜 右: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和小麦恩爱甜蜜沃兹尼亚奇和小麦恩爱甜蜜
忘我接吻忘我接吻

  这周鲍琳娜出现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是为了观看男友——莱德杯美国队明星达斯汀-约翰逊的比赛。大炮手约翰逊同时也是麦克罗伊争冠的强有力竞争者。

  但是23岁的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已经有了两个大满贯头衔,28岁的约翰逊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长打选手之一,在多次错失大满贯冠军以后继续走在征途上。

  2010年的美国公开赛,达斯汀约翰逊带着3杆优势进入决赛轮,却最终在圆石滩被麦克道尔逆转。那一年的PGA锦标赛他则因为一杆的惩罚未能进入延长赛。2011年他也无比接近英国公开赛冠军,但最终败给了达伦-克拉克。

约翰逊和鲍琳娜约翰逊和鲍琳娜

  约翰逊出彩的女朋友,24岁的鲍琳娜已经小有名气,这并非因为冰球运动员的父亲,而是她本人绝妙的身材和音乐事业。

身材火辣身材火辣

  而前女子网坛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依旧在寻找自己的大满贯冠军突破。 尽管22岁的她在自己的运动领域是专家,不过来到高尔夫赛场,可能就稍逊于鲍琳娜了。在昨天的三杆洞竞赛,麦克罗伊让女友帮忙打一杆。但是沃兹尼亚奇直接将球灌进了水里。这令周围的人开怀大笑,沃兹尼亚奇也兀自地大笑起来。而通过图片来看似乎鲍琳娜的挥杆动作不错,如果来个奥古斯塔18洞角逐,两人又会怎样呢?

沃兹尼亚奇击球 握杆姿势奇特沃兹尼亚奇击球 握杆姿势奇特
鲍琳娜上杆鲍琳娜上杆

  (Solvan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