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鲍琳娜乱发照片纸难包火 达斯汀正式承认恋情

2013年01月17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在推特在图确认两人恋情达斯汀-约翰逊在推特在图确认两人恋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模特鲍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乱发她与美国高尔夫球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的照片,让后者再也顶不住了,主动承认他的确在与冰球明星韦恩-葛瑞兹基(Wayne Gretzky)的大女儿谈恋爱。

  星期三,达斯汀-约翰逊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两人的合影,并且称鲍琳娜-葛瑞兹基为“宝贝”。好吧,如果这还不是正式宣告他们之间的恋情,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事实上,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早在琳娜-葛瑞兹基乱发照片中,已经公开化了。之前,琳娜-葛瑞兹基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们相拥一起去参加鲍琳娜-葛瑞兹基妈妈珍妮-琼斯(Janet Jones-Gretzky)的生日派对。

海滩边的照片海滩边的照片

  最近,她又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两人在海滩边的照片。那是达斯汀-约翰逊退出索尼公开赛之后照的。看达斯汀-约翰逊穿的那么清凉,估计他嘴中说的感冒已经好了。

  达斯汀-约翰逊最近刚刚在夏威夷卡帕鲁瓦赢得了现代汽车冠军赛。也是在那里,大家觉得他与琳娜-葛瑞兹基之间的关系不一般。琳娜-葛瑞兹基专门跟着他这一组看球。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达斯汀-约翰逊否认了两人在谈恋爱的说法。

  鲍琳娜-葛瑞兹基本身也算一个名人,今年24岁的她是冰球明星韦恩-葛瑞兹基与好莱坞演员珍妮-琼斯五个孩子之中最大的一个。鲍琳娜-葛瑞兹基没有上大学,而是将目光转向了娱乐事业。她首次公开表演是在2003年传统精英赛上,当时她唱了一首《我将记住你》的歌曲。2005年8月,她出现在时尚杂志《Flare》的封面。那是她首次当模特。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